2005-07-19 10:58:02Vivid

颱風夜的『沒問題』

『沒問題』,BOB WUW DAYE是一間Bar,在嘉興街靠近和平東路的地方。

星期天晚上八點多,當我正在關心海棠颱風的動向時,Rachel打電話給我說是要問『沒問題』老闆娘的電話,因為她打到店裡沒人接,可能今天晚上沒營業。是的!颱風夜她還要去喝酒,而且Kate、Kye都會來。由於老闆娘關機,所以Rachel就直接找老闆Paul,誰曉得Paul竟然說,可不可以請Vivid去開門然後當班?因為living room今天晚上的表演結束後,他跟很多朋友要過來.........。於是我只好換了衣服,去開門了,因為我是第二次上班還沒有鑰匙,前一天打烊的時候,我把鑰匙藏起來,我真是藏得太好了,所以開門的時候,就開了老半天,一方面擔心打不開、一方面擔心警察來臨檢,真是汗如雨下,到最後阿秀用他們家的鐵門鑰匙一開,就開了,輕鬆而優雅。

剛開始,我調了一杯我的招牌酒--Vodka Lime給Rachel,她要Vodka多一點,還要兩片檸檬。真是的,也沒賺她多少錢還要加料,這種客人真是好極了!味道不錯,音樂也很好,這一切是如此的平靜。直到Paul來了之後,一切如夢的情景也跟著來了。 一堆外國人喔,大概有20個吧(據說是剛從living room表演及看表演的人)魚貫似的進門,有人要吃三明治,完了!我不會做三明治耶,難道他不會吃飽了再來嗎?大家一聽到我不會,就來幫忙,Rachel、Kate..啊做個三明治要那麼多人嗎?還好有家事大王Kye整潔迅速的完成我想應該是很美味的三明治吧!人一多,什麼問題都來了,某啤酒沒有了,要喝B52、有那麼多啤酒,一定要選調酒嗎?最糟的是有鄰居打電話來抗議說,我們的音樂太大聲了,我很想回答他說,風聲雨聲也很大聲啊,你怎麼不去抗議??

反正那個晚上就像打了一場混仗,混亂的程度可比急診室的春天。但是,真的蠻好玩的!就是一個爽!Kate很夠意思的陪我到凌晨三點多,打烊了還跟我一起搭計程車回家。出外靠朋友,這句話真是一點沒錯,下次,我一定要請你們喝Vodka Lime,有加感情調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