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7:03:04Vivid

有沒有吃過黑師傅

最近走在路上發現很多人的手上都會提著一個紙袋,不是sogo、不是三越,而是『黑師傅』,是的,黑師傅在台北上班族界掀起一陣狂風!

黑師傅我吃過,第一次吃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感覺比那個小瓜呆脆迪酥要好吃N倍,我吃的是黑糖的,感覺上那一桶從來沒離開過我的手,於是我也加入訂購的行列,訂了十罐,大約一個月就拿到了,分送給至親好友,也頗受好評,這些朋友開始也要請我們幫忙訂,於是我跟同事再訂,怎料,這次要等到中秋節。(過完端午節訂的,要等到中秋節送貨)沒關係嘛!剛好中秋節又可以送人。

中秋節後,大家吃了又覺得好吃,又想再訂,你們猜要等到什麼時候?過年!是的,就是過年,老娘決定不訂了,我想要去黑師傅店裡上班,因為每次打電話進去都是沒人接,有一次終於接通,電話那一端的小姐竟然說,我們傳真只收到上午,中午以後傳真電話就拿起來,太多人要訂了,接不完????各位啊!大家來評評理,現在這種景氣竟然有人做生意到這種神氣的地步?

剛才,我同事又訂了,你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嗎?2006年2月!又要等半年!這會不會太誇張了?我想,非凡新聞所做什麼科技產業產銷、技術預測報導都不用做了,直接報導黑師傅現有的產能,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我們基層消費者減少等待的時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