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9:46:17。)廚(。

原來我喜歡他

<二十二> 發現

「真是氣死了啦!自從那個陳維宜來了之後,我的成績一直爛!而且他又天天來!不管宇在怎麼趕他都不走!真的是吼!」嵐簡直快氣炸了

「陳纖宜學姊也是!我總覺得我好像快死了,嵐我們真是同一掛呀!」重洋說完就和嵐抱在一起哭

「你們兩就別在自導自演了吧~」雲在一旁說閒話「對了!星羽,最近怎麼都沒有你和浩的消息呀?!」

「呵呵~你們那麼想知道嗎?呵呵」星羽用詭異的笑容

「就快說嘛!別吊我們的胃口呀~」雲一直纏著星羽

「呵呵~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我們下禮拜要出去玩~呵呵~怎麼羨慕吧!哇哈哈」星羽已經笑的合不攏嘴了


「這有什麼羨慕的呀!你想想看嵐,他有多少個追求者,就連同性戀也喜歡喔~」雲暗示著嵐


「別這樣啦!會害我把早餐全都吐出來耶!」嵐已經快不行了

 
 中午午餐時間.....
 
 內容轉到25班.....

「宇哥~我們一起吃吧~」紫怡說完就拉著宇奔向頂樓

「喔,恩」

 頂樓.....

「真的很好笑耶~」重洋已經笑到不行了

「對呀~」嵐也是

「咦?大家都在呀?」紫怡問著

「吼!又是他!」雲又要起來和紫怡大罵一場

「雲,上次真的很對不起喔~」紫怡用他那迷人的笑容灌醉雲

「天啊!他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啦!?」星羽和重洋在底下竊竊私語

「自從他上次被我賞巴掌後,他就這樣了」宇無奈的解釋

「但是這樣也不錯呀~對吧!雲?」嵐問

「我知道了!一定是宇賞巴掌賞太大力了!害他腦袋秀逗了!」重洋有自信的說

「重洋!別這麼不禮貌啦!他一定是改過自新了」嵐急忙解釋

「對了!我和你們說喔!」宇說完就把大家拉到一旁只留紫怡在那發呆

「我覺得,我好像喜歡暒紫怡耶!」宇小聲的說

「真的假的呀!」重洋和星羽叫的特大聲

「噓!小聲點!這只是我的猜測罷了,因為之前我有想親他的念頭,所以....」宇越講臉越紅

「這樣很好呀~你終於找到你的真愛了!」嵐在一旁替他開心

「你們在討論什麼呀~快來吃飯吧!」紫怡在旁邊催

「無論無何你們都不能說喔!」宇說著

「嗯!」

「好了吃飯吧~」宇說完轉頭看見紫怡趴在他身上

「痾...紫...紫怡...你...你在..幹麻呀?」宇的臉又紅了起來

「沒有啊~只是想聽聽你們在說什麼^^」紫怡越說臉越靠近

「那個紫怡呀~可以稍微離開點嗎?」宇臉已經紅到一個不行了
(因為他看到紫怡稍明顯的乳溝><)

 突然....

「耶~我又親到宇哥了耶~好棒喔~」紫怡在一旁開心到跳起舞來

「ㄟ~看起來你可能會越來越喜歡他喔~」重洋在一旁說

「別這樣啦!><」其實一向對女生敏感的他只要遇見有女生很靠近他,就會連紅的和什麼一樣

「哀唷~宇害羞起來囉~」重洋一直在一旁嘲笑他

 突然.....

「原來你在這呀~我的重洋~」陳纖宜一說完就撲到重洋的身上並開始色誘
(陳纖宜的制服有三顆釦子沒扣好,所以重洋可以看見明顯的乳溝)

「那個....學姊呀!這裡有人耶...而且我有女朋友了耶....你可以起來嗎?」重洋的臉開始紅起來了

「這怎麼行呢~」陳纖宜一說完就立刻扭動他的身軀

「學姊...拜託你快起來呀~」重洋快不行了

「你要對我們家的重洋幹麻啦!快給我起來!你們大家快來幫忙!」雲已經快哭了

 突然.....

「啊!星羽!救我呀!」嵐一個不小心就被陳維宜抱了起來

「好!我馬上幫你,宇你也來幫忙!」星羽快忙死了

「救命啊!嗚嗚~」嵐和重洋拼命叫

「你們在幹麻呀?」楓竟然會出現
(楓只是來頂樓睡午覺罷了)

「快點!楓!你來的正好,快幫我把這位學姐托走啦!」重洋已經哭的快虛脫了

「嗯!」

 終於他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學姊托走.但是.....

「ㄟ!你們快來啦!」星羽和宇快撐不住了

「救命呀!」嵐已經快掛了

「我不要!嵐,我是那麼喜歡你!」陳維宜叫著

「我們來了!」

 大家順利的將陳家兩姊妹托下樓了......


「重洋,問你喔,于呢?通常他不是都在嗎?」楓小聲的問

「你確定你要知道嗎?」重洋也小聲的回

「恩」

「他....死了」重洋沒辦法在回想那段往事

「真的假的?你沒騙我?」楓的表情很訝異

「恩,沒騙你」

「那那個男的是?」楓又疑惑了

「是于叫他代替他照顧嵐的人,對了!你們還不認識吧!?」重洋說著就把楓和宇拉近自我介紹

「宇,他叫楓齊文」重洋開始介紹「楓這位就是劉振宇,旁邊那位女孩叫暒紫怡」

「恩,請多多指教」

 待續.....

上一篇:原來我喜歡他

下一篇:原來我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