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1:06:56。)廚(。

原來我喜歡他

<二十三> 發現  

「呿~沒啥好玩的~」楓說完掉頭就走

「ㄟ~楓,你不陪我們吃飯嗎?」重洋攔住

「我吃飽了~我要下去了~81~」楓說完就開門走了

「怎麼這樣啊?」雲說著「楓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冷淡啦?」

「誰叫嵐....哀~算了...」星羽也不想說下去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很快就到了禮拜六......

「哀~今天要去找宇,要穿哪件好呢?」嵐邊挑邊自言自語

「嵐~有一個很可愛的男生來找你喔~」嵐媽在樓下喊著

「誰呀?」嵐邊穿衣服邊喊

「你下來就知道啦~」嵐爸說著

「喔~」

「你好呀~還記得我嗎?」那個不知名的男孩說著

「請問.....你是...?」嵐滿頭問號

「你忘記我啦~乾姐,我是助也啊~」那位小弟弟開心的笑著

「助也?哪個助哪個也啊?」嵐還是不解

「幫助的助,也是....」助也才說到一半

「你姓周嗎?」嵐好像想起來了

「恩呀~」助也笑著

「是你?真的是你嗎?周助也?」嵐很訝異

「是啊!^^」
(周助也:嵐以前的好鄰居,也是小時後的玩伴。因為爸、媽工作關係,所以到大陸了,現在是六年級,稱嵐"乾姐")

「你不是去大陸了嗎?怎麼有空來玩呢?」嵐笑著

「因為爸爸想要回來看奶奶,所以就順便回來啦~」助也總是笑咪咪的

「哀~你還是沒變耶~一樣的可愛耶~」嵐說完就開始捏助也的臉

「姐~你還是一樣耶~喜歡捏我的臉」助也完全沒有反擊「對了~我們再去一次靡森公園吧~」

「好呀~我也好久沒去了耶~」嵐看看手錶,心想「恩~我和宇約10點,現在才8點應該可以吧~」

 到了靡森公園.....

「哇~這裡還是一樣沒變耶~好漂亮」助也沉醉在這風景之中

「助也,我們去玩吧~」嵐說完就衝去玩溜滑梯了

 內容轉到雲這些人....

「重洋~好了沒呀?」雲在催促

「還沒耶~那星羽呢?」重洋邊整理邊說

「星羽他和浩子去約會囉~」雲說

「裡面的好了沒呀?」楓快不耐煩了

「快好了~」重洋和雲異口同聲

 內容再轉回嵐......

「姐~好好玩喔~」助也很開心的擦拭著汗

「恩啊~」嵐看看手錶「天啊~我們玩那麼久囉?助也,我有事先走囉~881要小心喔~」

「姐,你也要小心喔~」助也叫著

 內容轉到宇.....

「嵐該不會忘記了吧?」宇看看手錶

「宇!對不起喔~我遲到了」嵐邊喘氣邊說

「沒關係,對了!我們要先去哪逛呢?」宇問

「都可以呀!~」嵐笑嘻嘻的說

 但是,他們都沒發現後面跟著一拖人....

「楓,其實你很在意嵐喔~」雲在一旁說著

「哪有,我....我....我只是好奇罷了,你不知道我好奇心很強的嗎?」楓臉紅的說

「哀唷~臉紅囉~」重洋在一旁潑冷水

「哪....哪有啊!」楓的臉更紅了

「喂~你們不要在吵了啦!他們兩個走到咖啡廳裡了!」雲拿著望遠鏡看著他們

「楓,我問你喔~你還喜歡嵐嗎?」重洋問著

「幹麻現在問這個啊?」楓凝視著嵐

「沒有啊~只是想問問看你對嵐的忠誠度」重洋也拿著望遠鏡看著嵐和宇的舉動

「可能還喜歡吧~」楓答

「那為什麼都不理他呢?」雲也來湊熱鬧

「因為....不知道耶....」楓一時想不起來

「你該不會還在氣于吧?」重洋說

「于?他都死幾個月啦!」雲小聲的說「其實于他根本就不恨你,他恨的是你對嵐的態度!」

「是嗎?那我們之前和浩子到別是他幹麻打我?」楓不屑

「吼!就說是你對嵐的態度咩!」雲不耐煩了

「那我再問你一次,你和嵐吵架是因為于還是嵐?」重洋緩和氣息的再問一次

「我....不知道....」楓有點錯愕

「我就知道,你都不知道吵架的原因就和嵐吵架,你是白痴呀?」雲的嘴真不乾淨的說

「你知道嵐很想和你合好嗎?」重洋問

「我...不知道...」楓簡略的回答

「那你知道他還寫道歉卡嗎?」雲問

「我....不知道...」楓有點驚訝

「吼~你真是一問三不知耶!」雲有點不耐煩

「那我問你喔,要是嵐和你道歉,你會原諒他嗎?」重洋問

「不知道....」楓越說越小聲

「那....」雲才問到一半

「你們別再問了啦!」楓說完就跑走了

「其實我....很想你很想和你說話...只是沒臉和你說而已」楓在心理想著

 內容轉到嵐.....

「咦?剛剛是不是楓啊?算了,可能是我太想他的錯覺」嵐在心理想著

「嵐?嵐,你有在聽我說話嗎?」宇問

「嗄?喔,什麼?」嵐不好意思的再問一次

「我說,你還喜歡楓齊文嗎?」宇邊喝著咖啡邊問

「這個嗎.....不知道耶....」嵐小聲的說

「我看你很在意那個叫楓齊文的,如果有心事就說吧!」宇關心著

「我很想和他道歉,但是他....他都....」嵐說著說著就哽咽了

「好啦,別哭了,如果不想講就別講了,我們去玩吧!」于說完就扶嵐起來

 內容轉到雲.....

「ㄟ,他們出來了耶!」雲打著重洋說著

「ㄟ,你仔細看,嵐是不是哭了啊?」重洋問著

「咦?真的耶,該不會宇對他做了什麼吧?」雲擔心的說

「應該不會吧?宇應該不會這樣做」重洋推測

 時間飛逝,一下子就下午了.....

「嵐,要我送你回家嗎?」宇問

「不用了,謝謝,我自己一個人回家就行了...」嵐說完就走了

「嵐看起來很傷心耶」宇心想

「要是于在就好了,這樣他就會幫我,叫我不要在想了,于,你回來好不好.....嗚嗚嗚」嵐說完就哭了

 內容轉到楓....

「嵐,對不起,是我太任性了,
 其實你根本都沒有做錯,
 對不起,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道歉,
 也希望你能夠和我說話。
           楓齊文上」楓邊寫道歉卡邊想「嵐,希望你能接受」

 很快就隔天了.....

「咦?楓,今天你很早來嘛~」重洋說著

「恩,對了,嵐來了嗎?」楓問著

「痾....還沒耶」重洋說著

「喔,好吧!」楓說完就到座位上了

「今天的楓和平常不太一樣耶?」星羽問「昨天你們調查的怎麼樣啊?」

「我們發現,其實楓還是很喜歡嵐的,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做而已」雲說著

「喔~」

 鐺鐺鐺鐺....

「班長,今天嵐請假,好像是得了小感冒」老師說著

 同學們紛紛討論,嵐平常都是精力充沛,今天怎麼會生病呢?

「沒來呀,算了,等一下放在他的抽屜好了」楓心想

「好了,同學,把課本翻到第94頁」老師說

 待續.....

上一篇:原來我喜歡他

下一篇:原來我喜歡他

稚氕╭☆ 茹 2007-12-08 18:46:58

感冒 多休息 

吃飽飽,睡好好! ○(* ̄︶ ̄*)○

○( ̄﹏ ̄)○ 會冷嗎? 

我給你溫暖 來吧

投向我的懷抱 免害羞

版主回應
痾......這個嗎........無言...... 2007-12-08 19:23:25
2007-12-05 22:35:10

「咦?楓,今天你很早來嘛~」嵐說著
「恩,對了,嵐來了嗎?」楓問著
你怎麼會這樣用詞呢?
既然嵐都說話了
怎麼還會說他沒來呢?
你是不是有打錯??

版主回應
埃唷~我是真的打錯了,小的馬上改正..... 2007-12-08 16: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