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9:26:38。)廚(。

原來我喜歡他

<二十二> ”T” 的大告白

「嵐,你找我有事嗎?」劉振宇問

「他找你怎麼會有事呀?對吧!嵐」雲回

「當然有啊~既然你是代替于保護我,那麼你總該要帶我出去玩吧~」嵐總算看開了

「什麼?嵐你是發燒喔?」重洋質疑「你竟然要和這個卑鄙下流無恥骯髒齷齰沒品沒水準的人出去?我看你一定是想于想到瘋了!」重洋罵著

「對嘛!嵐這回你真的要想清楚喔!」星羽也在旁邊勸導著

「各位,你們就給他一點時間吧!或許他之前那樣做是逼不得以的,就讓我們再給他一點時間吧!在這段時間裡,你們可以試著和他相處呀~這不是于一直希望我們做的事嗎?」嵐趕快解釋

「呿!好吧!我們就和你相處一個禮拜,要是你的表現差,我立刻把你宰了!」重洋邊說邊瞪

「呵呵~太好了,大家要盡力配合喔~」嵐開始傻笑

「對了!那嵐下禮拜六我們一起出去吧~重洋你們要去嗎?」宇問

「這個嗎?雲你覺得勒?」重洋頭低下來和雲竊竊私語

「這個....不好意思喔,我們沒辦法去耶,當天我、雲和星羽要出去耶~抱歉喔!」重洋不好意思的說

「那你們要去哪裡呀?」嵐問

「這是秘密~呵呵」雲奸笑著

「宇哥~你怎麼都帶那個醜八怪去都不帶我去啦!!」暒紫怡在旁邊鬧

「你別再纏著我了!回去坐好!」宇開始罵

「人家不要啦~我也要去,帶我去啦~好不好?」暒紫怡開始用撒嬌戰術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更何況上禮拜我已經陪你去過了!」宇罵的更兇

「宇,別這麼兇啦~他也只是希望你能夠陪陪他而以嘛!」嵐在旁邊替紫怡說情

「我才不要你的幫忙呢!你走開!」紫怡說完就一直推嵐和其他人

「ㄟ!小姐!你很沒禮貌耶!」雲開始罵「劉振宇又不是你的東西,他是人耶!小姐你給我想清楚喔!」

「我有說他是我的東西嗎?他是我的人!你懂嗎?你這個笨蛋加白痴加白目!」暒紫怡也開始囂張了

「你!.....你這個傢伙!你是活的不耐煩啊!」雲準備要衝進去教室打他的時候

「雲,冷靜點啊!」重洋趕緊拉住雲

「對呀!冷靜點,做人要有雅量耶!這不是我們第一課所教的嗎?」星羽和嵐一直勸阻雲

「哈!我看他連雅量都沒有,對吧?宇哥~」正當暒紫怡笑的很開心的時候 

 怕!

「暒紫怡!你到底有沒有把別人的感受放在眼裡呀!」宇的青筋已經暴了好幾條「你就是這樣!所以才沒有人會喜歡!」

「宇....宇哥...你..你竟...竟然..我....我最討厭宇哥了啦!」紫怡說完就邊哭邊往頂樓跑

「宇,你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點啊?」嵐擔心的問

「安啦~時間一到他自然就會回來的,對了!嵐,下星期六早上十點在前門集合唷~快上課了,你們先回去吧!」宇說完就進去教室了

「吼!剛剛那個叫暒紫怡的實在是太不可理諭了啦!真是氣死我了!!」雲邊說邊打重洋出氣

「老婆,你就消消氣吧!還有可以別再打我了嗎?」重洋已經被打到五臟六府都快吐來了

「可是那個女的真的很可惡耶!」星羽不曉的在氣啥

「你們別在念了啦~對了!下一節是什麼課呀?」嵐問

「國文啊?怎了?」星羽問

「喔~好像要.....」嵐想不起來

「ㄟ!是不是要考解釋啊??」重洋的提醒

「對耶!快點啦!我都沒背耶!!」雲說完就衝回教室了

 內容轉到25班.....

「高凱文」

「有!」

「錢君燦」

「有!」

「劉振宇」

「有!」

「蔡慧卿」

「有!」

「暒紫怡」

「....」

「暒紫怡!」

「....」

「奇怪了?劉振宇,你知道他去哪嗎?」班導問

「大概知道吧?」

「那你去找他」

「喔~」劉振宇無奈的回答

「真是的,這樣就在哭,等一會兒又要安慰他了」宇心想

 不知不覺走到了頂樓,聽到一個人在哭的聲音......

「紫怡!你在嗎?紫怡?」劉振宇大叫

「喔,在這呀~怎麼不說一聲呢?」劉振宇摸摸紫怡的頭

「別碰我!」紫怡甩開了他的手

「紫怡,別哭了啦!我知道是我不對,我和你道歉,好不好?」劉振宇溫柔的把紫怡抱在懷裡

「宇哥....」紫怡小聲的說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安慰他、把他抱在懷裡了,但是這次的感覺很不一樣或許我喜歡的根本不是嵐而是紫怡吧?」宇心想

「宇哥~宇哥~」紫怡叫著

「喔,幹嘛?」宇回神

「沒有啊~只是覺得這樣,讓我感覺我們好像男女朋友喔~」紫怡微笑

「喔,恩....」宇又要陷入思想狀態「突然覺得剛剛的紫怡好可愛喔,好想親他....」

 隨著宇的思想,身體也不自覺的動了起來

「宇..宇哥...你要親我喔??」紫怡問了一下

「蛤?喔...」才回神而已宇和紫怡的嘴只剩下0.1公分

「是嗎?如果是的話,可以讓你親喔~」紫怡說完就用嘴緊緊貼近宇的嘴10秒鐘

「痾.....紫...紫怡....」宇的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哈哈~第一次看見宇哥的臉紅起來了耶~」紫怡又笑了

「好了~我們回去吧!」宇說完就牽起紫怡的手回教室了

 很快的第二天早晨.....

 才一大早就從26班聽見吵鬧的聲音.....

「重洋~我喜歡你呀~」原來是810的陳纖宜學姊呀~
(陳纖宜:八年級,自從第一次看見黃重洋就喜歡上他,三不五十就來26班表白,這已經是司空見慣了)

「老婆!救救我呀~」重洋一直躲在雲的後面

「放心吧~我會保護你的!」雲擺出戰鬥姿勢

「哀呀~怎麼是老婆保護老公呀~」嵐在旁邊給重洋潑冷水

「嵐,你自己也不差呀!」重洋邊顫抖邊說

「什麼東西?」嵐在懷疑

「嵐~我喜歡你呀~誰說同性戀不能表白~我愛你呀~快出來~」陳維宜在外頭叫著
(陳維宜:736的同性戀,名言:同性戀無罪!最近才愛上了嵐,上一次喜歡的是雲,和陳纖宜是姊妹)

「痾.....星羽救命呀!」嵐說完就躲在星羽的後面

「別怕!」星羽也擺出戰鬥姿勢

 隨著鐘聲打起,所有人也回到自己的座位和班上了,就只剩下陳家兩姊妹在外頭喊著

 主任剛好走過來.....

「你們兩個是幾班的呀?還不回教室上課?我要記你們警告一支」主任說完就拉著他們回學務處訓話了

「重洋!我還會來找你的!」陳纖宜大叫

「嵐!我也會來找你喔!」陳維宜也跟著叫

「今天應該是我最雖的一天吧?」嵐心想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