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0:22:03

淡江聖誕節

今天是我這一次過淡江聖誕節

昨天  佈置教室超好玩的

本組成員有。唐牛。小白。小宇。豬奶泉。虯髯客。街舞小畫家。火熱。倩。

恩~~很愛我這組>////<

把紙拆開 真好玩 請叫我跟火熱->音速小子

第二天串門子。。其實還滿無聊的~

比較high是在公佈小天使

頗有笑點說~哈哈。。小白&香菇都被我騙了

好"快哉" 請叫我"心機殺手倩"

最好笑的就是周董吧~!!

與侯佩岑相認唷~有夠high的

不過今天有夠累的~完美的一天

可惜我們這組常常剩3。4個人

不然一定會high到翻翻翻翻翻翻翻翻天


一愛

今天中午也在揭曉

好棒的感覺~!!

主人是帥哥紀禹旗(ha ha)

大天使是高凱~哈哈。。早就知道啦

我愛高一愛>////<

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好棒

一直出現二信的招牌"車裂"

超好笑的啦~~

希望明年高一愛也會在玩小天使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