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33:48東 ㄦ ˇ

沒必要被我影響










  妳們要我笑
  我笑 我會笑









            親愛的男人 鯨魚,
            謝謝妳的肩膀借我靠,
            也謝謝妳肯讓我抱著,
            更謝謝妳肯聽我說 聽我哭,
            我相信 若沒有妳 我過不了!!!!
            妳說的話 我想很多,
            我會想仔細的:)
            總之 謝謝妳噢:)









            親愛的女人 筑筑,
            別為我擔心 好嘛?!
            其實 我很堅強 我還能熬:)
            有些事 不是不說 是不會講
            so 抱歉噢!!!!
            24小時的垃圾桶 聽起來還不賴xD
            下次凌晨2點打給妳xD ( 開玩笑的 )
            原來 妳那麼想要我襲妳胸= =
            好辣 好辣 滿足妳的需求xD









            每次都很吃虧的女人 章魚,
            嘻 我沒事:)
            看我還能襲妳胸 怎會有事 是吧?!
            別想太多 我很好 懂嘛?!
            不要把眉頭鎖住 那不適合妳!!!!
            謝謝妳的衛生紙:)









            大大正妹 姆姆,
            聽妳的話 我釋懷很多噢!!!!
            其實是 因為我不懂他的想法,
            才會讓自己把我們搞成這樣...
            可是芽 我想很多了,
            我會靜下心 壓住脾氣 好好處理:)
            so don’t worry :) ( 沒錯吧?! )









            好辣 太多人了= =
            要打完 有點小吃不消,
            總之 就是很謝謝:)









  蟾先生
  我的乖兒子









            你的戒菸,
            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不肯戒...
            相信我 我會很難受...
            不過芽 還好你答應要戒了:)
            罪惡感整個大減輕芽xD
            還有芽,
            別太擔心我 我很好:)

上一篇:我他媽就是犯賤

下一篇:要笑著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