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02:12東 ㄦ ˇ

我他媽就是犯賤









  對 對 對
  我就是犯賤









            為什麼他要 我就給
            老實說 我不知道
            或許 是想要氣氣你
            而且我甚至連是誰要 都不知道
            只想快快走人 回家去









  是 是 是
  我就是愛哭









            別問了 我真的不會說
            誰對誰錯 我不懂
            只知道 錯的一定有我
            我不該用犀利的詞 來對你
            否則你就不會說那些傷人的話









            我哭 你還在乎?!
            看到那張紙條 老實說 我很開心
            可是那張紙條 讓我控制不住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