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50:42東 ㄦ ˇ

婚姻 只是一張紙










  呵 我笑
  看了妳們的婚姻 我大笑









            每個都這樣 全部都一樣
            妳們都比我大 都成年了
            為什麼還不懂?!
            自己不懂就算了
            不要讓自己的家人擔心 這是基本的吧?!









  奉子成婚 這樣的結果 好嘛?!
  不要笑死我了 我就不信 有多開心









            妳們交男朋友 本來是無所謂的
            可是 真的有必要搞出一個小孩來嘛?!
            因為有了小孩 所以結了婚
            然後男生那邊的人 是怎麼對妳的?!
            他們的態度 妳們還感覺不出來嘛?!
            光是看妳們說的 打的
            我就覺得 " 他們是不屑的 "









  奉子成婚 再加一個 愛
  這就是妳們構成婚姻的要素了嘛?!









            愛 妳們真以為它那麼偉大?!
            妳們真以為有了愛 就有了一切?!
            別傻了 好嘛?!
            愛 只是一種感覺
            只是一種 隨時都可能淡化的感覺
            別想靠它 來維持婚姻
            它 實在太不可靠了 不是嘛?!









  搞到這樣 妳們痛苦
  而我們 看的全都是心酸









            或許 你們會說 我還小
            可是 請問 我是有多小?!
            我懂的 我暸的 我知道的 我看透的
            妳們都知道嘛?!
            不 妳們知道 還會這樣嘛?!
            看到妳們這樣 我很火...
            因為我不懂 妳們為什麼要自討苦吃
            這樣的結果 不是妳們想要的吧?!









  抱歉 我很沒大沒小
  但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