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2:19:08東 ㄦ ˇ

馬路上 車很多 人更多










  天芽 我到底怎麼了?!
  才5:01野 怎麼就被惡夢嚇醒了
  嚇到就算了 睡回去 我很開心
  可是 8:59我竟然自然醒了
  硍 最近周公討厭我
  討厭到 讓我睡不好 睡不飽
  噢 周公 我怎了 你有必要這樣嘛 ?!









            床不留我 我也不好意思硬要留下
            下了床 我竟然抓了書包往樓下跑
            硍 我瘋了我= =
            今天放假 我一直都知道芽
            那怎麼還會拿著書包勒?!
            唉 我最近亂奇怪的= =









  早餐是 1個三明治
  嗯 我發現大事...
  1個三明治 不夠我吃了...囧
  跑去跟我老母說 結果她竟然說
  " 這樣很好芽 妳長大了 "
  ㄚ勒 這關長大屁事...?!
  老母 我只能說 妳也瘋了= =









            ( 抱歉 接下來很簡短 因為我累了 )
            跟了老姊and她朋友出門 去了中壢
            去桃園的公車上 遇到了Monkey
            下了車 它變了個魔術給我看
            Monkey 妳越來越酷了!!!!
            等到了她朋友 出發去統領晃
            再統領外面遇到了 一起去啟英的同學 " 愛妮 "
            嗯 尷尬...









  到了中壢 我用我最快的速度 買好了鞋
  接下來的節目 她們決定就好@"@
  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在買鞋的時候
  遇到了老朋友 沒有閒聊 只是擦肩而過
  晃到不想晃了 回去桃園
  總覺得 還是桃園熟xDD
  逛累了 腿痠了 就回家了









            嗯 今天很累 脾氣有點大
            掃到颱風尾的 我說聲抱歉
            " 對不起 "









  下台 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