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0:37:03東 ㄦ ˇ

硍 說話不算話











  妳這個大白目ˋˊ
  看妳畢旅沒包用 才借妳的
  重點是 我有跟你說過 " 不可以用壞 "
  結果勒?!
  硍 妳到底要用壞我多少東西押妳ˋˊ
  昨天看妳畢旅回來太累 不想罵妳...
  可是 妳幹了一件超級大蠢事!!!!
  每次都跟妳說 相機用完要放回它的套子裡
  可是妳每次都沒做到!!!! ))是耳朵爛掉了嘛?!
  天押... 我怎麼會有妳 這個智障老姊?!
  妳這個女人 邋塌的女人 欠扁的女人









            硍 我真是受夠了
            好樣的 看妳下次跟我借東西
            我還會不會借!!!! 妄想了辣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