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2:51:59東 ㄦ ˇ

送醫急診 輕微中風









  硍 怪了
  好好一個人 怎麼會熊熊中風?!









            認識那麼久了 當鄰居那麼久了
            你們還不知道他身體不好嘛?!
            你們還不知道上次車禍留下來的後遺症?!
            硍 不要惹他生氣 你們辦不到?!
            搞到他住院 你們爽了?!
            搞到他輕微中風 你們開心了?!









  好好一個假日
  送給了醫院









            這個週末 有點小累
            想說 可以賴在家裡整整2天
            看來 希望落空了
            是是是 我會回去!!!!
            我會回去看我親愛的 ㄚ公
            不要再一直念了 好嘛?!









  結果在這( 後來打的= = )
  我是個不孝順的孩子
  更是個不孝順的孫子
  看到這 還不懂結果是什麼?!
  算了 我還是直接公佈比較快
  我沒去 懂嘛?!
  想罵我的可以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