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48:24東 ㄦ ˇ

大家,都一樣









  回到 那自己最熟悉的陌生地方
  感覺 很詭異
  徘徊在 我們很多回憶的水池邊
  感覺 很奇異
  看著 這自己曾瘋狂大叫的操場
  感覺 很虛幻
  漫步在 自己曾到處走動的校園
  感覺 很空虛









            曾經 人潮洶湧的竹中
            我看不到了...
            能看到的 只剩下 少許的 你們









  小燁
  你還是一樣...娘xDD
  開玩笑的
  其實 你的改變,
  大概就是 長高了!!!!
  其他 一樣野 ))不可思議
  這樣 似乎也不錯
  至少 我看到那個 我很愛的小燁









            我很愛你 沒錯...
            但是朋友的愛 別亂想!!!









  烏龜
  你把自己 搞的更正了!!!!
  我真怕我會愛死妳> <” ))已經很愛了>//<
  不過 心沒變吧?! 孩子
  變壞的話 我會打妳嘿!!!!
  我認識的 烏龜
  跟現在一樣 可愛的不得了









            相信我 我絕對可以
            愛我們家 烏龜 一輩子!!!!









  馬紫
  妳 完全沒變
  仍然是 大方 不得體 ))呵呵 別打我
  尤其是 還是一樣色!!!!
  還說要當 淑女...
  太太 妳還差的遠呢!!!!
  不過 我最高興的是...
  妳還是一樣單純
  單純 到 蠢 xDD









            哈哈 我真的真的 沒辦法
            不愛妳呢!!!! 可愛極了








  時間不夠 先下台一鞠躬
人才姬♥龜 2008-03-02 01:09:32

寶貝ˋ 烏龜 到此一遊欸


我沒變壞 有一個 溫柔賢淑端莊 的 寶貝


叮我ˋ 我哪敢變壞錒 寶貝


很久沒看到你ˋ 只能說一句 我還很愛你

你永遠是屬於我們竹中的=ˋ=

版主回應
噢...
溫柔賢淑端莊 ))確定是在形容我= =

是滿久了 不過我也還是很愛妳>//<
&quot 你永遠是屬於我們竹中的=ˋ= &quot
衝著這句 我真的離不開了 呵呵
2008-03-02 18: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