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03:28東 ㄦ ˇ

別人是這樣面對的










  她
  面對自己的感情 是再接再厲
  明明就 非常擔心
  明明就 傷了很深
  明明就 膽顫心驚
  明明就 每天 以淚洗面
  卻因為那個 愛 字 再次陷下去
  而 到頭來 又是傷痕累累









            我說她 除了傻 還是傻
            但卻是如此的堅強 熬過每段戀情









  他
  面對自己的感情 是一直嘗試
  明明就 慘遭拒絕
  明明就 非常難過
  明明就 感到挫敗
  明明就 非常害怕再次被拒絕
  卻因為那個 愛 字 再次陷下去
  而 到頭來 又是傷痕累累









            我說他 除了笨 還是笨
            但我卻不能不佩服他的 勇敢









  仔細想想 我呢...?!
  拼過幾次?!
  後悔幾次?!
  呵呵...
  我說我 除了蠢 還是蠢...

上一篇:一聲,對不起

下一篇:大家,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