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51:02東 ㄦ ˇ

ㄚ屁,我很心痛










  妳又割手...
  妳知道嘛...我真的很心痛...









            當初是誰給妳做了壞榜樣?!
            無庸置疑 是我
            想想當時 妳也只不過不希望我割手
            才拿刀子威脅我 不准割
            結果嘞?!
            弄到最後 割手 變成了
            習慣?! 發洩管道?!









  我真是他媽的犯賤!!!!
  妳 很恨認識我吧...?!









            看了妳的網誌 我掙扎了很久
            傳了封簡訊給妳
            內容當然就是問妳 妳有沒有割手
            看了妳回的簡訊 我傻了...
            妳很理所當然的說 " 有 "
            孩子 妳知道嘛...?!
            我的心臟 頓時 陣痛起來









  這是真的...
  我的心臟 真的很痛...









            很想像以前那樣
            痛痛快快的大罵妳!!!!
            但仔細想想
            我有什麼資格呢?!
            是我害了妳,
            我又憑什麼可以罵妳?!









  抱歉 我讓妳認識了我...
  抱歉 我這個朋友 當的很廢...
  抱歉 我的行為不偏差的話 妳就不會搞成這樣...
  抱歉 抱歉 抱歉...
  除了說句 抱歉 我還能做什麼...?!









            我廢就算了 還害了妳
            呵呵 世界要我幹麻?!
Yehˋ 2008-03-02 12:55:29

割手是很讓人心痛的...

希望妳也懂得

當時我的感受

那時...我因該

使用千方百計

阻止妳

現在...才不會

讓你這麼心痛

版主回應
對之前...我說聲 &quot 抱歉 &quot !!!!
是我太糟糕,
忘了你們的感受...
真的 很抱歉ˊˋ
2008-03-02 13: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