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01:22:01點點

TO :my 小八

我願意為你一杯接一杯 就為了讓你盡興喝醉
我願意為你一杯接一杯 讓你忘掉一切
我會陪你一杯接一杯 當你需要我陪

我們都知道對方對彼此有多麼重要

你知不知道 當我失戀 當我感覺寂寞
當我對世界失去希望 當我的勇氣消耗殆盡


我的腦裡 浮現的人裡 你永遠是第一
無論如何 我的人生裡 你一定都要在我左右

你是我最特別的男人

你永遠不需要理由 就讓我咬
永遠不需要解釋 就讓我喝到我開心的醉
你是唯一一個 "我會讓他看見我喝醉"的男生
讓我放心發酒瘋 讓我撒潑 讓我抱怨新的男人哪裡不好
還陪我打電話批鬥前男友的好哥們

幫我看看矇蔽我雙眼的愛情長什麼樣
我人生死穴就在戀愛上 但還好我有你
你總是幫我看的清清楚楚

在你面前的我的眼淚總是沒完沒了
然後你卻永遠可以讓我笑
你給我肩膀給我懷抱 給我靠
我可以沒錢 沒男人 沒酒喝 還是有一個梁小八
所以無論你遇到什麼 你還是有一個永遠站在你身邊的lin

就算 我的男朋友 不開心我跟你帶對戒 我也不會為任何人拿下
我知道 我們離得再遠 你還是在我身邊

我也不知道 到底有多少人可以了解我們之間
但 我們明白

我可以為你刺青 為你喝醉 為你與世界為敵 為你哭泣
你只要說出口 我就盡力去做 我對你有太多任性 你對我當然也可以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 我也無法說明
我一直沒有愛上你 但我愛你

我希望我們是彼此的唯一 唯一可以維持這樣關係的 夥伴
沒錯吧!


我知道你忙 知道你現在很落魄 知道你無助
沒關係 我現在努力一個人好好的 等你來看我
你不在的日子裡 我會想你 而且我等你
什麼時候 你再來看我

我沒有吃polly的醋 也沒有介意誰分享你
只是我想當你心裡那個特別的人
雖然我知道我很正很正 但我相信你也不會愛上我
如同我不會愛上你一樣

你可以不用特別想我 特別愛我 特別對我好
但我永遠是你特別的女人

我們純粹得很浪漫 而我喜歡


雖然我知道你老是覺得我是個瘋子
老是叫你這個搖滾咖作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 也沒什麼敢不敢的 反正很有趣
可是 天地可證 我只找你做這些事
畢竟瘋也不是太光榮的事情 低調的來就好

原來你還記得刷壞我一個包包 那你應該也記得 你還吐壞我一件衣服

欠我的鬥牛士什麼時候還我?

你的那些傷口 我不怪你 是因為我懂 而且我也沒資格罵你
真要說 我自己還比你誇張過 但那真不是一件好事
該長大了 別再亂畫些有的沒的 要畫 就寫下來吧

就算那時候的我只認識你幾天 但我真的覺得我像是認識了你一輩子
迫不及待要你完全了解我 那些你來不及參與的人生

平常的我多理性好嗎 只是當有你在 我就可以解放了
反正 天塌下來 你會扛

是不是跟你寫給我的一樣質量 我也不知道
但我完全出於真心誠意的這樣想

我可以不交 也可以沒有男朋友
但我就是不可以沒有梁小八

上一篇:夕下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