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20:38:33點點

決定

 

這一切 我接受  是因為我知道我有多寂寞

這一切 我學著 去放棄 是因為我知道我的接受 會讓我有多痛

我知道我的依賴 我知道我有多愛

我知道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

所以我知道 你的矛盾 我不應該再去在乎

因為你總是 從來不想我的感受

你就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我早就知道自己應該習慣

是我太傻 太天真 以為每個男孩都會因為愛而改

就只當朋友吧 就如同你說的

我們都不用再想 這樣的麻煩

我不會是你的壓力   我自己知道   什麼時候是離去的時機

曾經有個人告訴我 "相愛的兩個人只要溝通就可以永遠"

我已經被你一再逼退 我已經痛到退無可退

第三天了 我已經接受

如果這樣的心痛必須維持一禮拜    我該怎麼呼吸

提早結束吧  我不擅長這樣凌遲的等待

我無法像你 可以將一切隔離處理

一下要我忘記怎麼愛你    一下又不准不愛你

我不是機器 沒有這樣的開關

關上了 就找不到方法打開

 

上一篇:TO :my 小八

下一篇:清境 清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