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3:19:02點點

相信

總覺得不踏實,

如果不能到最後,那我該怎麼承受你的離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

 

很多事情我知道,也明白,但就是做不到!

 

我還是害怕的,而且是不由自主的 無論如何都無法停止的那種

每當我感到害怕,心裡就會對你說一次對不起

我不夠相信自己,我本來以為自己可以一直都很特別

 

但自從他以後,我知道我很難再相信自己了

 

真的,對不起!

 

那是一塊龐大的陰影,沉甸甸的壓著我的心

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

相信自己的感覺?我曾經相信!

相信對方的眼神?我曾經相信!

相信對方為我做的一切?我曾經相信!

相信對方對我說過的話?我曾經相信!

相信誓言?我曾經相信!

相信人性本善?我曾經相信!

相信沒有人是刻意要傷害誰的?我曾經相信!

相信誰都怕寂寞,誰都怕彼此離去?我曾經相信!

相信只要一直相信就可以幸福?我曾經相信!

 

[我的相信,最後都成為傷害我的工具]

 

最後,我到底應該相信什麼?才會不受到傷害?

 

 

我知道他是他,你是你!你們不一樣!

但.對不起,我真的很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要我相信的相信,我都曾經相信過...

我真的害怕,另一個離去...

 

我想要愛,想要被愛....

但永遠很遠,世界很善變

我的勇氣只剩下苟延殘喘的一點點

 

這是我活命的機會 還是終點?

 

 

可不可以擁抱我,再給我一個美麗的諾言

即使是個謊言 不要讓我發現

 

[曾經的曾經 我多麼討厭欺騙  現在的現在 我多想要一些善意的謊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我很脆弱,

其實,我從來就不曾堅強過

 

我的寂寞很沉很重  我的傷心那麼多

我也不懂我要得起什麼   我不敢要了

如果你肯要我 我就會一直是你的

但是如果你要了,請不要有放棄的那一天

 

如果你的勇氣很多很多 請你用力抱緊我

如果你的翅膀很厚   請分給我一個角落

 

 

如果可以,請不要有天說要離開我....

我只是想要擁有一個角落 永遠屬於我

 

我給了全部 你卻覺得我是糊塗

那我應該傻笑付出還是退出?

 

 

上一篇:妳是閃亮的星

下一篇:回家

我也愛妳 2008-10-30 00:31:42

你說的,我感同身受

... 2008-10-21 04:20:32

追求妳所追求的
擁抱妳正在擁抱的
那是真的
那才是真的
那才是妳該有的
請相信妳曾經相信的
是的
沒有人該卑微
也不需要狼狽
只是面對自己
只要面對自己
而這樣
才有勇氣
而這樣
才是終點
正視妳在對的那雙眼
而背影
永遠不會是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