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1:50:42點點

妳是閃亮的星

親愛的女孩,你真的很好很好。

我看著你就像在看著那時的我,我真的不希望你和我一樣

把自己搞的這麼卑微 這麼憔悴

他不會心疼這樣的妳 只是徒增他的煩厭

一直追尋他的身影的妳 能得到什麼呢?

我知道這一切來的很突然 你不能接受的程度如同我一樣

但別再這樣了,我們都知道 什麼都不可能挽回

什麼都不會改變,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追尋一個理由或答案  只會把自己逼入絕境

不斷的想著 不斷的打轉  不斷的把自己關在悲傷情緒

什麼事情都不會前進的 為了一個已經不愛妳的人

值得嘛?

我知道這樣很難,我知道堅強很難,知道忘記深愛的感覺很難很難

知道忍不住的以為自己真的很糟糕的感覺 

但妳知道嗎?在我心裡的妳多麼美好

妳那麼美麗 那麼天真 那麼善良 妳有好多的夢正在做

妳的人生還有那麼長 妳還要去遇見那個對的 懂得疼愛妳的人

妳怎麼能讓自己停在這裡呢?

 

我愛著妳呢! 妳怎麼能忍心讓我替妳揪著心看著妳的眼淚?

記得在陽光下的妳的笑容那麼耀眼  什麼時候妳才可以讓表情裡不再有他的陰霾呢?

還有好多人愛著妳,一直都在妳身旁。

他是個好人,只是他不是個好男人

每個女人都應該是特別的 都應該被疼愛

妳一定會擁有那個人的  因為妳如此美好

妳可以不用很堅強 因為我在

妳可以放聲哭泣 因為我在

妳可以天亮以後再忘記他  但  請妳一定要記得忘記

然後 一定要讓自己幸福 好嗎?

上一篇:我走了

下一篇:相信

我也愛妳 2008-10-15 22:05:53

原來妳這麼不捨我...對不起...
會的,我會把遺憾拋下的
這一次,不會再只是說說了
雖然...要再打從心裡真正快樂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可是,我不要再讓愛我的人擔心了
對不起,看完這篇,我也很難過
我心疼愛我的人為了我難過,而我竟然還在為了不愛我的人而難過
真的,很不應該......

版主回應
什麼叫"原來"我這麼捨不得妳..
之前讓你很看不出來嘛?傻傻ㄟ妳!
好啦!妳乖乖的,不要再哭了,我都要跟著心碎了..
真的希望,妳可以早一點跳離那個感覺。
2008-10-16 21: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