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1:21:21╭★幸福≠孤單

是真ㄉ嗎!?

有時候我會懷疑....著不是真的

可以不要在想釣魚的時候才對我好嗎!?

可以不要回家之後忽然對我擺臉色之後才對我好嗎!?

可以不要把我當成YOYO想裡就裡不想裡就叫我走開嗎!?

 

 

 

 

 

如果只因為我沒有出去工作沒有賺錢的話..

那是不是我出去工作後......一切都會好一點

其實我最近都絕得我不像我自己了!!

 

 

 

每次講錯話都要跟我生氣....

或許我真的說錯話ㄌ!!但是可以不要那麼兇嗎!?

我每次生氣我都馬上原諒...

為什麼你就不可以!?

 

 

現再的一切都像是為了討好你!!

不希望你生氣..

有時候要的很簡單

 

 

我很笨嘛!?

做不到你的要求...或許我就是笨!!

永遠做不到你要的...或許我也不是你想要的

 

回憶才是最美.....是嗎!?

永遠比不過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