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21:48:47王小柔

產前憂鬱症

近抬雞將近快一個月了

歷經了兩個禮拜的新訓加兩個禮拜的實習

今天終於進屠宰場...不...是進線了

我拖著腰酸背痛頭痛骨頭痛的身體

硬是寫了這篇網誌

前一個月真的是天堂  天天吃香的喝辣的

今天過後簡直像就掉進地獄一樣

雖然說之前實習的時候,已經知道該做什麼

但是都還是有師父在旁邊當千手觀音

那邊指指 這邊指指 我只要照做就好了

但是

今天~我偉大的師父竟然選在

我一生中最重要的進線日子裡

 

休假

 

我終於懂了之前比我早進線的同梯

每次看到我都淡淡的說一句

"進去你就知道了"

 

我真是懂了

 

人家都說孕婦生產前會有產前憂鬱症

那我應該是得了進線憂鬱症吧

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我今天的情形

就是"慌"

一大早進了FAB裡,前一班交接的人已經走了

只留下一張只說要換酸丟MON

我腦中閃過幾百個換MON要幹嘛幹麻的資料

最後我亂了 記太多機台害我整個都亂了

我急忙的找組長救命

好不容易在慌忙中

所有該做的該丟的該找的該下的都用好

而同事也很熱心的找到我的貨就幫我拿來

中間歷經了一陣搶貨廝殺之後

也已經到要下班的時候了

時間指向晚上7點15分

我窩在我的機台旁癡癡的望著電腦的時間

想說再拖個五分鐘我就可以離開這鬼地方

我聽到了"叮咚叮咚"混合著收貨的音樂聲

很好 那個絕對不是下班鈴

而是該死的機台alarm

幹..連五分鐘都不讓林北好過是怎樣

慌慌張張的絞盡腦汁才想起機台alarm四步驟

call EE掛waiteng

打給EE他竟然問我機台alarm原因是啥

妖壽喔 面板通通都英文

硬著頭皮硬擠出國中程度的英文拼給他

然後他就默默的說"喔~好 我過去"

同時下一班的人來了

我痛哭流涕謝天謝地的跟她交接班

走出FAB之後 我跟新同事說

我剛剛才要下班而已 機台就alarm了

新同事就跟另一個同事

"她好衰,剛要下班機台就alarm"

結果那個同事酷酷的說

"管他的,那是下一班的事了"

哈哈 也對..應該是下一班的人要罵髒話了

不然如果貨異常  機台裡面有5 run貨

光寫run card 林北就飽了

 

拖著疲累的身體上了廠車

我才想起我坎坷的路還沒走完

等下還要騎著腳踏車回家

光想我腿都軟了..

 

 

 

 

上一篇:雁柔抬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