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20:55:32王小柔

好傻好天真

嗯 這句話真是符合我現在的情況

最近有很多人跟我反映說 為什麼我的新聞台關掉了

驚!!原來..大家都在發漏我的新聞台

而我在今天不得不把他打開 因為我要說明

我如何好傻好天真

話說我再網路商店買了一筆一千多塊的東西

而且是到郵局去領一次付清的

結果ㄧ連好幾天都有ㄧ通不是我電話簿的電話

拼命的打

因為我不接沒看過的電話號碼

就連8591我都是先看有沒有人付錢

並且電話核對之後 我才會看心情接XD

說太多了

因為有鑑於禮拜四龍泉老師瘋狂的打我電話

而我因為沒有看過他的號碼 所以一直忽略它 

差點害他的海報差點開天窗

也差點急白了他的頭髮 因為他說 他不會打簡訊

但是為了找我 他帶著他的老花眼鏡打了ㄧ通簡訊給我...

所以!!  

我接了..為了不想再讓第二個老師出現這種狀況

每想到..

這是ㄧ切惡夢的開始.. 

還真是天時地利   人合...阿

 

自稱是賣家的人打電話來

講了ㄧ堆我聽不懂的外星話

並且要我把土地銀行的聯絡電話給他

過沒多久  【土地銀行】真的打電話來了

總共一句就是 要我去看存款單裡的餘額

並且列印單子告訴他機號跟時間

很好~各位看倌  看到這 妳應該知道這是詐騙電話了是吧

當時我也是直接問他  妳是詐騙集團嗎?

 

我怎麼會問他這種問題

 

我怎麼會問他這種問題

 

我怎麼會問他這種問題

 

小學說的對 詐騙集團不會跟我回答說

是~他是詐騙集團...

好吧 我承認我當時真的慌了手腳

林北長那麼大第一次接到這種電話

我是怎麼活過這22個年頭的

我想起胡胡問過我有沒有接過詐騙電話

那時我記的...他說

妳ㄧ定會被騙..

妳ㄧ定會被騙..

妳ㄧ定會被騙..

原來這是胡胡的詛咒...是的 ..ㄧ定是..

 

 

 

 

當他知道我土地銀行沒有錢的時候 (我很窮)

他竟然叫我去跟朋友借 ..

林娘捏

而我真的開口跟小學借了...

我事後想想我真的是白痴 我幹麻跟他講了那麼久

就連我現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我都很想自我了斷

羞愧而死..不是ㄧ種好死法.. 

 

 

 

還好我至少還知道就是我錢不要匯給他就好

這一點點知識我至少還知道

但是害我忙了ㄧ個晚上

我的菜都沒吃到

 

凡事都有第一次..

感謝小學跟蔡依林 

感謝郁婷你沒帶金融卡

感謝我土地銀行沒有錢

感謝你他媽的詐騙集團讓我上了ㄧ課

下次在接到這種電話 我要先吸一口氣

然後用力問候她老母

 

 

我真是

好傻好天真...

 

 

 

-----------------

小朋友  記的遇到這種電話要打165喔

我真是..傻子

最後..我要告白..

 

 

 

 

 

 

 

 

 

 

 

 

小學

我愛你~

上一篇:我懷孕了

歪妹 2010-03-14 22:36:49

我就知道你開口一定沒好話
破英文你還不是聽懂了 我們的levelㄧ樣

好傻好天真的那個傻子的可愛正咩妹妹 2010-03-14 22:13: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傻好天真 比我還天真呢
是不是台南待久了 腦袋也生鏽了
不像我啦 聰明 要多學學我 知不知道阿

英文多學一點 很破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