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4:23:38王小柔

我懷孕了

 

 ............................................

 

 

 

 

 

 

幹!!得H1N1就跟懷孕了一樣

一樣讓我難以啟齒

 

 

 

 

 

禮拜五一整天就狂咳嗽,還好我有戴口罩

不然我身邊的人應該無一倖免吧

晚上本來就買好票要去看暮光之城

還在出門前喀了一顆發燒藥

怕我會發燒然後被擋在門外進不去

誰都無法阻饒我去看愛德華的決心

我兩個小時都忍著讓自己不咳嗽

因為播映中的電影院超安靜的

一直忍耐到回家 頭很痛 好像快爆炸一樣

 

 

半夜睡到一半突然全身一直抖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我蓋了兩件大棉被 還是一直發抖

禮拜六早上一起床  老爸就急著拖我去表姊上班的診所

我全身痠痛,腿發軟,然後身體像被火燒一樣

超級痛苦,

一到診所,表姐幫我量體溫37.8

她說我很快就會燒起來了,可能真的要快篩

那時我還在想說 (有那麼嚴重嗎!!!)

 

我坐在外面等著叫號

一邊看著牆壁上的H1N1海報

上面寫著症狀是

發燒、咳嗽、流鼻涕、胸悶、寒顫...

寒顫!!

我在心裡打了個突,很好..我應該是懷孕了

果然在外面等的時候  我覺得身體越來越熱

換到我給醫生看的時候  護士幫我再量一次體溫

38.9...越來越高= =

我真是幸運,這種在電視上才可以看到的病

我竟然得到了

 

 

 

 

 

 

 

 

 

快篩的結果不意外,顯示陽性



而且一下子就顯性,表姊說我很嚴重

不能去上班上課,要在家裡隔離五天

喔..天阿..讓我死了吧...

雖然我一直許願說我要中

但是是中發票不是中H1N1阿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一回到家,我就開啟MSN,一一告訴親朋好友

如果有身體不舒服的趕快去看醫生

我怕我會害他們也都懷孕了

事實證明,我平常可能玩笑開的太過頭了

每個人都以為我在開玩笑 

吼.....這一點都不好笑好嗎...我都快哭了

我一點都不想要製造出跟我一樣的孩子了

 

 

幹!!不知道哪個王八蛋把這種病傳染給我

他不知道得病就應該把自己關在家裡

不要到處亂跑

幹!!我覺得自己的像犯人一樣

我媽竟然把我關在房間,還不准我到樓下去

怕我傳染給我妹

幹!!搞不好就是她傳染給我的

天曉的她怎麼快篩都顯示她沒事

真是見鬼了

幹!!我禮拜二要報告 還是第一個

我準備了兩個禮拜的報告就這樣毀掉了

幹!!我快瘋掉了啦

 

上一篇:

下一篇:好傻好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