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3:48:46王小柔

黑暗中的天使

我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參加了一個超級溫馨的火鍋趴

整個趴踢都圍繞著我旋轉   在這個冷冷的冬天 

我體驗到了世間最溫暖的時光

有惠琴媽媽幫我煮火鍋  有伊建爸爸幫忙搥背還有噓寒問暖

有蝴蝶姐姐在旁邊幫我倒酒 一邊翩翩起舞的360度旋轉劈腿

還有菜菜美女幫我盛菜   胡胡老師幫我吃我吃不下的火鍋

對了  還有冰阿舍出錢給了我這麼豐盛的晚餐 

喔~人生如此 夫復何求阿

我沉浸在這如此美妙的夢境中.....

 

 

 

 

 

 

 

 

現在12:13分 我應該在11點多的時候

回到家  然後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

然後香噴噴的坐在電腦前.........

 

啵~夢破掉了

就在10:40分結束了這場美夢

因為.....在40分鐘前

我騎車出了5.6停車場

一邊帥氣的跟惠琴說掰掰 

一邊騎車  一邊想著我的網誌該怎麼開始

騎到了復國斜坡上 

我的小灰咳咳了兩聲  然後就在路上停了下來

我慌了   是因為天氣太冷 所以車子發不太動???

手忙腳亂中我發現  我沒油了

登登~晴天霹靂 

剛剛的火鍋晚餐沒火雞就算了 

今年的聖誕夜  我就要在這裡度過了嗎???

在這條昏暗 又沒紅綠燈的路上??!

 

耶穌他媽......媽也是在今天的這個時候  迷路生下耶穌的..

腦中突然想起古時候的一句話

所謂~

前不見古人 後不見來者 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說:

前不見烤鴨 後不見蹄膀 念天地之悠悠 獨滄然而涕下

現實中的小雁子說:

前不見機車店  後不見加油站  念天地之憂憂  獨然滄然而涕下

此時天空開始下起了微微細雨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想我可能壞事做太多了

連老天爺都不原諒我

現在不應該想這個  我應該要想怎麼脫離這鬼地方

我拿出手機  欲哭無淚的開始看著電話簿

跳過了幾個不可能的人名

跳入眼中的電話是小學

不行不行  小學一定會笑我 而且會被笑兩個月 

士可殺不可辱 算了

再來是惠琴  不行不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算了

娃娃 在台北  救不了近火 跳過

麗婷.........他一定會直接掛我電話..我想..

老爸.........更不行  我一定會被他殺掉

我想起了我大一時把鑰匙丟在後車箱 然後關起來之後的衰事

老爸當時是一路罵我罵回家....算了

 

最後  我看到了郁婷....

我毫不猶豫的伸出大拇指按了下去

 

 

「郁婷!!救我」

 

 

她在電話中終於消化了我車子沒油 然後停在半路上的事實

無力的跟我說 (好~等我一下)

那時我眼淚突然間繃了出來  

但就在此時

我看到我爸電話的插撥

我眼淚瞬間收回  

 

死了死了  接還是不接  接了會被罵 不接也會被罵

那我幹麻接  可是不接會死的更慘........

 

王爸巴啦巴啦巴啦的罵了大概5分鐘

遠遠的

我看到郁婷像仙女般的從天而降 身旁灑滿了花

帶著30元的油

 

一下車  氣急敗壞的開口

 

 

 

 

 

 

「你是白癡喔!!!」

 

柔 : 我.....對...是..是...

被罵是應該的..

 

 

我在騎走的時候 我從後照鏡看了一下黃婷的背影

濛濛細雨中 似乎散發出了光芒.........

 

嗚!!!!黃郁婷  雖然我以前都打你罵你 

但是我真的覺得今天的你  好偉大 好正喔..

我決定讓你當我的大老婆  好不好....

 

我的人生怎麼充滿了這種戲劇性的鳥事

既然你們可以破了我的密碼 

隨便你們笑好了  哼

 

 

 

 

 

都是貪吃惹的禍!!

 

上一篇:不給糖就搗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