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0 23:15:14王小柔

I see you

兩位香 high 組不知道去看阿凡達沒

害我都不能在網誌上灑地壘

耐不住寂寞 所以朋友一約馬上就衝去電影院看

沒辦法  某三位許小X 許X學 X小學 太難約了

我只好先打先鋒啦

 

 

 

 

 

 

比2012好看100倍 1000

我想說

小學真的不噁心啦

小學真的真的不噁心啦

小學真的真的真的不噁心啦

雖然說看兩隻藍色的猴子在喇舌真的會給他很不酥湖

但是不去看真的很可惜

因為超級刺激的

但是我要提醒兩位的是

既然2012的哭點你們都中了話

那阿凡達的點你們一定中中中

 

 

記的衛生紙帶多點

 

這是我旁邊淚眼汪汪的女孩提醒我要跟你們交代的

至於那位淚眼汪汪的女孩我就不說是誰了

我只能對她說

 

"I see you"

 

 

 

 

 

但是  哭點在哪.....

雖然你一直強調妳只是感動而已

我知道  喝醉的人都說他沒醉

我知道我知道...

我最愛電影中觀察人家了 

我知道我知道...

 

 

 

 

今天13度  好冷

我一邊看下一站 一邊打網誌

好冷~

208聚會  高麗菜熱到我嘴巴破皮

香菇雞湯喝到我肚子撐爆

明天又要上班了

 

 

我..可以請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