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23:23:34王小柔

喔~天阿,他們使用中國貨

 

喔喔喔~妳沒有看錯  我也沒有貼錯 

我只是不想放2012的照片而已

我愛這張不行喔!!管我~

 

 

 

 

 

 

看完2012  一衝回家 馬上洗個澡之後

我就趕來發這篇文

嗯.....我以為已經11點多了  準備趕著要看四賤客的預告

因為下禮拜三天

有一天是崑山科技大學首播喔 

請準時收看 晚上11點 channel V

校園四賤客

如果在掃過的鏡頭當中  看到我爆紅的臉

請偷偷的笑 :D  

但是 現在才10點多  夠我把這篇文章寫完了

 

首先先來說說2012這部片子

效果 我給99.9分

劇情 我給75分

這分數在各大討論區 其實還是有點過高

至少在剛剛點閱的文章裡  我有大概統計過

 喔..我應該要為身為電影人而感到榮耀  是該給點掌聲才對

但該說的我還是要說

至少在我坐了2個半小時之後 

而我身上的毛在後面劇情的高潮不斷的起身站立

我一邊撫平我身上的毛

邊聽著我家兩位助理的啜泣聲 .... 

 

 

 

 

 

我真的是冷血動物對吧  ((原來上次體溫量25度  是正確的

我一點都沒有想要流淚的感覺   反而心中五味雜陳((好吧 我是男人

 

不得不說   果然好萊塢的電影

 

 

 

 

 

 

主角果然是不死的

這在我上次被騙去看"當地球停止轉動時"

就應該要領悟到的 

喔~我承認我是因為大家都去看我才去看的

整部片子從頭到尾我一直私心的想說

喔~他要死了 他要死了 他要死了

喔~沒死  他沒死  天阿 這樣還不死

 

好吧 誰叫他是主角

 

如果2012那天真的到來 

為了生存而不得不繞過半個地球

又跑又跳又游的 

那我寧願躲在餐桌下 跟我媽一起抱頭痛哭

然後順便想想來世要投胎做什麼好

這不是喪志  這是人各有命的問題

 

 

 

我才不想當主角  我也沒有10億歐元

更何況諾亞方舟還是made in China ....

妳說是吧...

雖然說我人在台灣

中國也只在台灣隔壁而已

 

 

好~現在來說說別的

我要承認當我在看2012的時候

我腦中想的卻是暮光之城 New moon

我想看 我想看 我想看

雖然當初看第一集的時候   我有點唾棄他

但是在我上個禮拜

整整七天的時間 把厚的跟字典一樣的暮光之城4集((四本喔

全部塞進我腦中時   我不得不覺得 

電影真是給我無限幻想阿..

 

我不管  誰說這部片只能情人去看

我沒有情人  我不管   我就是要看  

不陪我去看 我就找別人  我要開放留言板

陪我去看的我送一張雁剛簽名照

 

限量的呦

 

 

 

最後  我要說

 

高登兄   你怎麼演到絕命終結站去了? 

 

 

 

 

上一篇:台北,錄影,四賤客

下一篇:I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