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3:01:28王小柔

台北,錄影,四賤客

 

 

  

繼上次台南棒球的活動之後

學校再度接到新的錄影活動

就是 Channel V的新節目

由主持人CIRCUS主持的校園4賤客"

上個禮拜就有外景的工作人員來到學校拍外景

節目片頭的校長綁架  我在旁邊可以是從頭笑到尾

因為校長實在是太可愛了

那天也讓我印象超深刻

記的是黑色星期五

有人坐在教研大樓13F要自殺

我在下面看的可是拼命皮皮ㄘㄨㄚˋ

 

 

重點不是這個

自從知道要上台北錄影之後  我開始召集所謂了加油團

帶著我的大老婆、二老婆、三老婆一起陪同我去台北

本來小學說可以在多找人 但我想到要帶的都帶了

應該是沒人要去了吧 卻.....

沒想到我竟然忘了我最重要的學妹庭君!!! 

嗚嗚嗚 我現在都不敢面對她了

好吧 !!下次在賠償他好了..

 

一大早(21日)被黃煌凰的電話給叫醒  時間是早上六點

我睜著迷濛的雙眼起來梳妝打扮

邊打瞌睡邊騎車到校門口 

好多人已經都在門口等著

包括要表演的不動產系、資科(?)、加上我們的視訊跟公廣

整台車搞的好像要全校聯誼一樣 超級熱鬧  

我吃著BEE的愛心飯糰  暈車藥的魅力讓我又再度陣亡

讓我一路睡到了台北

 

到了光啟社的攝影棚 我們幾個開始拿起相機瘋狂的拍

畢竟能來這裡錄影的機會並不是常常有...  

 

  

坐了五個小時的車  大家肚子更是非常的餓

但是真的不是我要說  台北的東西怎麼看起來難吃

吃起來也難吃  又貴到爆  我如果來到台北生活

我一定會餓死 

看到我的雞腿上面有很多沒有拔乾淨的毛 

害我整個便當都吃不下  噁~~

等了將近兩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進棚錄影

雖然之前已經有進棚錄影的經驗

但是那只是在學校攝影棚所所學的課程之ㄧ

真正來到這種正式的攝影棚時

還真讓我整個人都沸騰了起來 

喔~~沸騰的結果就是我整張臉都爆紅

天阿...好丟臉阿...

 

 

CIRCUS的搞笑功力超級厲害 

一下子就把現場的氣氛給帶了起來

而且在沒有開始錄影的時候  他們還跑過來跟大家打招呼

有夠可愛的啦

可惜最後他們走的太快來不及跟他們合影

 

特別來賓梁正群老師    一來到現場

現場馬上尖叫連連((雖然是效果

不過他算是非常有魅力的啦...

我和惶凰拿著照相機猛拍他

明明上課就遇的到他  不過感覺不一樣嘛...

會請到他來上節目是當初小學苦惱著找不到特別的老師

我隨口一提 我們的成音老師是梁正群 應該可以上節目吧

沒想到竟然就此拍板定案  而正群老師竟然也真的答應要上節目

很好..崑山終於有比較特別的人啦...

不然PTT上的崑山鄉民根本就是來亂的

回答了一堆沒3小路用的答案-.-

 

兩個小時的錄影很快的就過去了

大家的屁股也坐到僵硬  整個都麻掉了

拖著疲累的身軀   開始了回程之旅

其實我很想睡 

但是車上的人竟然一口氣唱了五個小時的歌

害我想睡又睡不著 耳朵又耳鳴

我的天阿 他們怎麼有那個力氣可以節目上嘶吼

又可以在車上鬼叫的 

徹底的被打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