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0:47:29王小柔

捷運,鐵腿,一日遊

    本說好要去台北兩天的

大夥在一個月前就已經討論好了

一邊拍畢業作業  一邊去玩

該請假都請假了  只要人帶著就可以跟宋江陣團出發了

可是卻因為錢的因素導致宋江陣無法開團

作業沒的拍  連玩都沒的玩

假也請了  錢也存了  只好臨時更改地點

卻因為颱風的關係   有些路斷了 能玩的地方有限

最後決定去高雄

網路上搜尋幾個好玩的地點

文化之旅就這樣啟程了

老大開著車下了高速公路

我們的地陪ㄏㄨㄟˋ ㄇㄟˇ帶著我們去吃早餐

只是大家被她騎機車的狠勁嚇到

她應該是把自己的機車當做汽車在開

把我們的汽車當機車在騎

當時汗都是以老大時速一樣用飆的 

吃完了美味早餐

把車丟在園區  買了捷運卡一日遊

我們開始了今天的鬼打牆無線迴轉曬黑鐵腿的文化之旅

 

坐著捷運  害怕現在最流行的H1N1

我拿出為大家準備好的口罩

但是只有兩個人買我的帳 

因為他們都覺得很丟臉

蒙面三俠就在當時出現了

 

 

蠢吧....因為我還年輕不想死

 

捷運一日遊真的好用

可以無限搭捷運、公車跟渡輪

感謝ㄏㄨㄟˋ ㄇㄟˇ 替我們安排了這麼多行程

 

 

第一次的捷運體驗   瘋狂騎小摺暴衝團

爬斷雙腳燈塔砲台   星光隧道風車公園

風吹日曬小臉紅紅   旗津坐船瘋狂尖叫

海之冰之大碗公冰   世運鄉巴佬開眼界

痞子英雄無限幻想   計程車小黃你好帥

嚴肅的劍道教堂   超幸福快樂新嫁娘

未來畢展地點博二   帥氣樂團老外鼓手

la face F1 lounge bar   星光碼頭愛河之星

 

在這也要跟大夥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不吃魚 害大家不好意思吃海產

其實只要不要把魚放在我前面

我都是很OK的  下次..吃海產不必顧忌我> <..

對不起......害大家吃了好貴的咖哩飯..

 

 

我知道我的雙腳在我把小摺還給老闆那一刻 正式休克

我還是忍著痛 把接下來的行程給走完

晚上九點整  大家拖著疲累的身體  

一上車全部都睡翻  只剩下可憐的老大默默的開著車

昏睡之於  老大的時速應該也飆破120了  

辛苦你了

 

 

下次...就是峇里島了...把錢準備好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