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22:40:21Wings

聚首

今天雖然是禮拜五,卻讓我有像過禮拜六的錯覺!XD

由於今天有場盛會要出席



但因為表揚大會是九點才開始,

所以我跟小秋秋是約 8:40 分在校門口集合

算一算,我只要8:15分出門就來得及了!

So....不同於以往趕著七點半就要出門,

我還可以毫無忌憚地多賴20分鐘的床

然後好整以暇的慢慢化妝、還穿著睡衣送老公出門

再慢慢地整理頭髮、換裝

結果很糗的是:昨晚試穿洋裝時,有老公可以幫我拉拉鍊

結果今天早上我要自己拉拉鍊的時候,

最上面的一截我怎麼拉都拉不到

(這件洋裝是細間帶式的,拉鍊不上不下,所以我要從上面搆也搆不著)

還好外頭還有一件小外套罩著

我就穿著拉鍊沒有全拉上的洋裝到學校去啦!:P

 

走在校園裡,看到跟我迎面走來的同事

有的直接驚呼「哇~妳今天怎麼穿這麼美?」

有的竟然一直端詳我,認很久才驚呼「原來是妳!」

哈哈~雖然洋裝的內裡因為流汗而整個黏住我的上半身讓我很不舒服

(這就是我討厭穿洋裝的原因!沒在冷氣房裡穿,真的會死人哪!/____\)

但~能因此聽到同事讚嘆連連,我還是樂得心花怒放啦!>﹏<

 

約九點我們到達會場,簽到後,領了獎狀就入座(竟然沒有獎章>"<)

然後就像主任說的~果然大家都是來參加同學會的

會場裡到處都是一堆一堆的人在相認!哈哈!

我本來想等找到位置後再搜尋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

沒想到我還都沒坐下,就聽到後頭傳來很大聲的自己名字~

回頭一看,原來就在我後兩排的一整排位置上,

全部坐著我大學同學們呢!XD

雖然大多是我以前隔壁班的同學,

但因為大二分組後,我們還是會打散在一起上課

所以也加減都認識~但一剎那間還真的叫不出名字來!ㄎㄎ!

簡單寒暄幾句之後

(而且他們的話題大多圍繞在「妳當理事長喔?」的話題打轉= =a )

由於在場的大多是男同學、我也很尷尬不知道還要跟他們聊什麼

還好後來胡自強市長上台致詞了

 

我趕緊正襟危坐,認真聽講

但沒聽多久,真的.....還蠻無聊的!

所以,我就開始和小秋秋玩起自拍來啦!^^

 

小秋秋一直很憤恨不平為什麼我的臉明明就很大啊~拍起來怎麼可以這麼小?!

=3=

哈哈!妳沒看我很努力的把頭躲在妳身後嗎?XD

而在我們頭頂後方那一整排男生,就是我「聒噪」的大學同學們啦!

因為從我們坐下去開始,就可以一直聽到他們聊天的聲音   ^_____^a

我另一個同事還笑我說:『你們真不虧是大學同學,真是物以類聚啊!』

((((哈哈哈))))

而且今天遇到的這些同學都是當初大學時代,以「毒舌」「臭嘴」著稱的

其中一個還在我要把咖啡放在旁邊椅子上時突然很大聲叫我,

害我挫到~結果把咖啡灑出來(還沾到我的洋裝咧!慘!>"<)

結果我邊「靠」邊回頭問他:『幹嘛?』

他竟然說:「我只是叫妳名字妳幹嘛嚇成這樣?妳....妳變胖了哄?」

= =|||||

害我馬上白他一眼,沒好氣的回他:

『啊就已經這麼明顯的事實,幹嘛還要講出來?缺!=..= 』

 

雖然後來大家約說要不要一起去星巴克喝咖啡

(那時才10點,大部分的人幾乎都溜了)

但因為我早跟同事們約好中午要去吃飯只好婉拒~

不過今天能見到這些闊別多年的同學們

聽到曾經那麼熟悉的講話語調&爽朗笑聲

嗯.....還真的蠻懷念起10年前那段大學時代的回憶呢!:D

 

典禮結束後(我們自動提前結束XD)

我們為了彌補沒有吃到「上午茶」的遺憾(主辦單位只有發餐盒湊合湊合)

於是決定去「核果」用餐

我已經忘記餐點有多好吃(但我都有記得拍喔~^^)
















只記得我們幾個女人聊天聊得很開心

甚至還講了比平常上課還要多的話呢! ^^

 

今天真是HAPPY 的一天啦!*^________^*



10年之後,我們要約好再一起來唷!:)

 

後記:

昨天我本來還很擔心自己臃腫的身形會讓自己今天自相慚穢...

結果見到同學才赫然發現...

口弗口弗....原來,大家也都變胖了啊~!

真是白白操心了!嘻!XD

上一篇:十年

下一篇:滿肚子賽

ㄚ慧 2009-10-06 20:55:23

不錯喔!洋裝很美^_^,
還可以看到大學同學不錯嘛!
我們北縣居然很機車的排在下午,我們人事白目的問我們說:妳們下午沒課要不要去?誰~要~去~啊!大家都很不給面子的說:沒空!結果也不曉得誰去領囉!
那幾個大學同學是哪幾位?(好奇)

版主回應
哈哈!那個臭嘴和我灑到咖啡的就是「錫華」啦~
除了照片中看得到的同學
(乃緯、安哲(我還熊熊叫不出來^_^a)、嚭順、慶泉)
其他沒有入鏡的還有:
秀娟、玉玫、還有個甲班羽球很強的男生...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出他的名字!哈哈
總之~大家除了變腫一點之外
真的跟大學時代都沒差啦!:P
2009-10-07 09:57:01
菈琪 2009-10-05 20:51:24

呵呵~恭喜學姐呢
教育界的長青樹耶
而且晉級為被表揚階級囉,真是棒!

版主回應
黑啊!沒想到我也有變成老鳥的一天!=..=
想到10年後...我又會變成超級老鳥...
哇~好可怕喔! >"<
我也想找我的青春小鳥回來啦~~Q___Q
2009-10-06 14:28:47
小江 2009-10-01 11:46:32

明年也輪我了耶!
但我一點都不想從姓蘇的縣長手上拿到獎狀。

版主回應
明年?還會不會是姓蘇的還不知道咧!:P

不過就算還是他,你還是不會從他手上拿到獎狀啦!
因為我們不能上去領獎
只能坐在台下跟同事、同學喇咧而已啦!^+++++^
但我們非常好奇...
到底這些可以上台領獎的代表是怎麼選出來的啊?= =a
論長相嘛?好像也不是挺美挺帥的...
論年紀嘛...好像也不是最老的上去領...
看身材嗎?好像也不是麻辣鮮師之類的...
總之就是一整個好奇就對了!XD
2009-10-01 21: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