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23:01:46Wings

十年

看到這個標題,一定會有人不自覺地哼起陳奕迅的「十年」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呵呵!可是...我不是要寫這種十年啦!
而是~明天我就要去領服務滿十年的獎章囉!
真的好快~沒想到我已經教了十年書了!(遠目ing)
 
 
以往,我對於這種不強制參加的活動總是敬謝不敏
因為我總是想能自己上課的話就儘量不要請代課
但....也許是隨著年事已高,
現在的我卻越來越捨得「放手」讓代課老師去搞...XD
也有可能是我今年的課務太多,
這次的典禮選在禮拜五早上舉行
而我很悲慘的,禮拜五早上僅僅只有一節科任
所以~秉持著「不請白不請」的原則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願意去參加典禮囉!
 
但我可不想自己孤伶伶的一個人去
所以我也努力慫恿跟我同期的小秋秋也一起前往觀禮
因為她禮拜五只有兩節自己的課~
她覺得有請跟沒請差不多啊....@_@
但~最後我還是用
「去的話,中午我們還可以悠閒的在外面吃完午餐再回來,
這樣就不用盯著小蘿蔔頭們吃飯了啊!」為由
成功地說服她了!嘿嘿!^++++++++^
所以明天我們不但九點到會場就可以了(可以比平常晚一個小時起床)
還有「上午茶」可以吃(典禮中場有茶會)
中午11點就散會,還可以去餐廳吹冷氣吃午餐
真好~~~>﹏<
 
 
不過,我本來純粹只想趁機偷得半天公假而已
對於參加這個頒獎典禮並無任何期待或放在心上~
沒想到....今天在學校聽主任聊起以前參加過的經驗
他說...其實去那邊也很無聊
但~至少可以看到很多同梯的同學,就當作去參加同學會啦!
蝦米?同學會?!那ㄟ安咧?⊙_⊙|||
我...我.....我......我們大學同學可是好久都沒辦同學會了
那...
我可得好好盛裝前去了...
因為~~~~我得努力、用力掩飾一下我日益發福的身形啦!Q_____Q
想當年,我還在讀大學時,
我的身材可是班上一等一的優秀呢!
胸部就是胸部、腰就是腰,屁股就是屁股
完完全全就是可以用一句台語「腰瘦、ㄋㄟ澎、咖噌定扣扣」來形容~(驕傲)
而大學畢業,出來教書之後
前幾年還能勉強維持住好身材
就連N年前(N≦5)學校主任也不止一次公開褒揚
我可是學校裡身材比例最好的唷...(驕傲again)
沒想到....才幾年光景
尤其是結婚後,我整個人就像是把麵包丟到水裡去一樣,
整個發福不少
唉~~~怎麼辦啊?
我可不想明天在會場上見到同學,
幾番歡喜客套寒暄之後
結果就淪為被同學在茶餘飯後指指點點、品頭論足的對象了啊!!!ORZ.
 
 
唉~突然有很深的感慨
怎麼一轉眼,往事就這麼不堪再回首了呢~~ORZ
 不過這也怪不了別人
只能怪自己懶、不努力保持好身材
所以現在只能暗自默默回味這些風光時刻、
並且感嘆窈窕身材和青春小鳥一樣
一去就不回頭了~/______\
所以囉~
我現在只能祈禱明天去會場上,
只要遇到視力不好、或是記憶力不好的同學就好啦~~
哇哈哈哈!!!XD
 

上一篇:怎一個「幹」字了得

下一篇:聚首

小江 2009-10-01 11:42:13

哈哈哈哈~~~~
難怪你對我的瘦,
恨得牙癢癢的

版主回應
是啊~這下子你知道為什麼了吧?=..=

豈止是牙癢癢的~
連臉都氣得腫腫的囉~
*Δ*
2009-10-03 19:16:10
早十年的煙酒生 2009-09-28 03:35:36

我們...
十年..稱作入山證..
至少塔位有一個位置-.-

那 ...滿二十年..是不是有兩個位置... -.-??

版主回應
那...你要先學會分身術
這樣兩個位置才有用武之地啊!
XD
2009-10-03 19:11:29
2009-09-25 18:38:51

麵包泡水不只"澎"起來,還會爛掉ㄟ~
要注意喔!!XD

話說,妳的版面是發生什麼事了?
也泡進水裡了嗎?

版主回應
最好還會爛掉啦...
那...我只好把自己冰到冰箱裡去好了!ORZ(逃避ing)

我ㄤ也跟我說他的電腦看不到我的底圖
可是用我的電腦看就一切正常啊~
你們都不能看到美美的淡紫色背景嗎?= =a
怪怪~~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耶!
之前沒有底圖是好像原來我用的底圖被移除了所以白白的
可是我選了新底圖之後就可以了
沒想到你和我ㄤ的電腦卻還是看不到...
這真是考倒我了!>"<
2009-09-25 21: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