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21:40:31Wings

滿肚子賽

昨天晚上赫然發現我們車子前引擎蓋被畫了個兩條長約10公分的大叉叉

推論應該是晚上去書局時被畫的

(我們可是停在停車格內,完全沒佔到人家的店面耶!)

哼~我要發念力詛咒畫我們車子的人,小雞雞爛掉!一皿一+

我老公還提醒我:阿如果不是男生畫的咧?

哼哼!那就換胸部爛掉啊...!!

然後外加走在路上被狗咬,進入電梯被夾到、

然後做愛還沒爽到就洩掉!!!ㄌㄩㄝ!!!

真搞不懂這些愛畫別人車子的人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今早去學校,赫然發現原來月考不是11月16、17日,而是10、11日

挖哩咧~~跟我認知的月考時間整整提早了一個禮拜...

也就是說...我的進度規劃整整慢了一個禮拜...

害我還好整以暇的慢慢拖時間咧...這下子可糟了!

加上下禮拜全運會放假一週~根本來不及趕課

所以我今天只好先跟學生講好,先借體育課和美勞課來擋著先

等月考後再還他們囉!(還好三年級的蘿蔔頭都很好商量!XD)

結果今天遇到小秋秋,跟她聊起這件烏龍事的時候

我還把「害我手足無措」這句話講成「害我手舞足蹈」讓她笑得要死~="=

 唉唷~沒辦法,為了好好"充實"地安排下個禮拜的作業

我可是傷神傷了一整天哪~~/_____\

(當然更不敢去想下下禮拜收作業的『盛況』了!!Q_____Q )

 

 

 

 

傍晚去打球時,又赫然發現我的球拍不見了!

哪個狗娘養的那麼大膽敢拿我的YY拍子?!!!

恁娘都已經貼上姓名貼了還有哪個不長眼的敢動?!真是氣死我了!

生平最討厭別人擅自拿我的東西去用

結果,球拍不見就算了~

連我戴很久、已經都有感情的護腕和護肘也不知去向!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自己找了,不然咧?= =a

於是我就努力的翻遍每個球袋~也努力找遍了球場每個角落

終於~~

在小房間裡發現了我的球拍和一堆應該也是其他人的球拍被散置在角落

但護腕什麼的還是都找不到!

我推想....一定是上週末借我們學校體育場使用的那個單位裡,

有人擅自來小房間拿球拍和羽球去打的~

哼哼哼哼哼!!!

害我又要多花一筆錢去買護具,

而且還不一定買到和舊的那個一模一樣的才討厭!!>"<

我一樣用力詛咒這個私自拿我球拍用的人小雞雞爛掉...#%#&#%

(請自動Repeat 第一段)

 

 

 

這禮拜六凌晨五點要出發去巴里島玩了~我的行李卻還沒開始收拾

感覺這禮拜好忙好忙....*_*

偏偏下禮拜玩回來後,隔天還要出庭作證!!

沒錯~我真的是要「出庭」!!!

因為我收到了我生平第一張證人的傳票!!=..=

想當年第一次到法院去的時候,

是高中時軍訓課直接到隔壁法院去參觀法官開庭

沒想到事隔15年後,我又得去法院報到!

其實我根本不爽幫任何一方作證

(就學校之前的鳥事延伸出後續這一堆屎事!=3=) 

但無正當理由不到的人竟還要罰三萬元咧...

所以~算了!要我去作證我就去吧!

免得第一次不到,第二次又傳我再去...煩不勝煩咧!!

 

 

 

怪怪....我今年不是沒有犯太歲嗎?而且我也有多安太歲耶...

怎麼還是這麼不順啊.....@_@

雖然不想妄下斷語...

但~~

我今天未免也太賽了吧???ㄧ□ㄧ||||

上一篇:聚首

下一篇:大開心

2009-10-25 07:59:58

我個人比較好奇:
到底是什麼鳥事可以牽連那麼多人?

版主回應
簡單的說..就是兩個明明都沒面子,卻都放不下面子,又死要面子的人
一個不肯認錯,一個不肯低頭
所以就告來告去了~=3=
反正我已經跟檢察官講
『這個案子在我們學校已經牽扯很多年了,我實在不想再涉入其中、也不想再來當證人。』
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傳我去了吧?
不過我問訊完要回證人席就坐時才發現..
靠!當事人兩個都坐在現場呢...
(剛進去時太緊張所以根本沒看到)
而且我最討厭的那個還坐在我正對面
我就惡狠狠的瞪著他和他老婆
哼~~一皿一 +
2009-11-01 11:21:24
grass 2009-10-24 12:41:21

你真的要出庭啊?
有道是「歹戲拖棚」
好多人被牽連進去
聽說這次十幾個
希望大家都沒事喔

版主回應
是啊...那天去還好我是最後一個
所以講完10分鐘不到,就可以出來了
其他人可是從兩點開始等到三點半才能走呢...
= =a
2009-11-01 11:17:52
建智 2009-10-19 21:50:34

小雞機爛掉耶...
我笑好久...
還有(請自動Repeat 第一段)
以為是伴唱帶嗎?XD
好好放鬆一下才是真的!!
只是這次換成先乾後苦囉

版主回應
先「乾」後苦?
我還「先濕後樂」咧...哈哈!
被我發現錯字,ㄎㄎ!扣一分!一一+

不過想到下下禮拜一收作業的盛況
我真的是挫咧等啊!>"<
2009-10-20 15: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