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6:00:26Wings

中韓之戰

3月14日在洲際幫球場開打的中韓之戰
我們有幸「ㄅㄥˊ」表姊的福氣弄到內野門票
得以到現場觀戰!^Q^

當晚六點半的比賽,我們五點半騎摩托車從學校出發,
一路上,汽車、機車實在有夠多的...
我們竟然整整騎了一個小時才到棒球場!@O@
結果,到了那裡,表姊他們還塞在環中路上呢!>”<
(他們下午四點直接從台北開車下來)
一直等到二局下,我們終於可以進場囉~


入位之後,環顧球場四周
哇靠~這才叫做人山人海啊~~~*_*
本來透過關係,我們可以進駐『貴賓席』的(照片右方黃色座椅處)
但我們評估~會坐在那邊的應該都是一些老摳摳的大官
一定HIGH不起來...>_<: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留在原地觀賞球賽囉~:P


我們的內野位置,正巧可以清楚看到韓國隊休息區上方的加油區
遠遠就很明顯的瞧見有一面韓國國旗正不斷的飛舞(先看左邊照片)
在一片火紅的中華民國紅色旗海裡實在很不搭ㄍㄚ...= =a
豈料這時大夥兒的民族意志紛紛被挑起,開始鼓譟起來:
『哪個不怕死的竟敢在那裡揮舞韓國隊的國旗?!』
『用我們的國旗把它遮起來!!!』

不知道是否是咱們中國人眾志成城的愛國心太過偉大?
在那面韓國國旗四周的同胞們似乎感應到了我們這頭的召喚
紛紛也揮起一面面中華民國國旗把它團團包圍
你看看、你看看~~~
韓國國旗這下被我們包圍了吧??^Q^(右方照片)
後來還聽說...五局下時韓國僑胞就悄悄離席了~~
大概是我寡敵眾,自知撐不下去,所以ㄙㄨㄢ了吧~嘿嘿嘿!^+++++^
能看到這麼多國旗、深刻體會到大家一條心的場面,
也只有這種國際球賽才能看到吧?(感動ing)


由於我們的位置靠近中華隊的牛棚
所以還能拍到救援投手在練球喔!
(不過我看不出他是誰啦~嘿嘿!
本想問我老公的...但他那麼專注在看球賽,我還是不要吵他的好~=..= )


趕緊拍照留念、紀念這千萬人共同與會的盛況!!!
手上藍白加油棒是進場前買的,兩對150元,給他殺到三對200,哈哈!

咳咳~有買到更便宜的千萬不要跟我講,翻臉喔~~_/+






第一次看到球賽中場是這樣整理紅土跑道的,呵呵!
拖過的地方變得好乾淨喔!






分成四部分照,才能把整個球場盡收眼底!!^^
(翠綠的草坪,看了心情真的很舒服ㄋㄟ!←如果不要去想中華隊輸球的話=”= )

看著大家專注的神情
可見我有多麼不專心在看球賽~還有空拍球場啊?
明明比賽就還在進行中說~~
唉唷~看到後面幾局真的越看越心酸咩...^_^a
不過就在我拍的同時
就一顆界外球就飛來我們這一區,直接打中一個小孩的頭說!>”<
還好我拍歸拍,還是會注意一下界外球的動向,
因為之前我老公就有提醒我要小心
我那時還故意跟他撒嬌說:『那你要保護我喔!』
沒想到他不解風情、馬上回我說:『本來看球賽自己就要專心啊!!』
所以囉~好險好險!我有自己瞄一下~嘿嘿!


用著我的老古董--SONY P10
竭盡所能才拍到的最遠的畫面!
唉~~~瞄到隔壁座手裡相機的液晶畫面
清楚的拍到打擊者揮棒的鏡頭
(前提還要他的液晶螢幕夠大,才能這樣讓我看得一清二楚)
反過來瞧瞧自己手裡的古董相機
視窗小、鏡頭又拉不遠、拍起來的照片又易晃動
ㄜ啊~~嘔死人了啊~~~~〒_〒
我要換相機了啦~~Canon 860is ,就是你了!!
沒想到這場球賽的附加價值
就是激起我馬上要買新相機的鬥志了!哼哼!一一+


在現場看球賽,每逢換局時,總可以瞧見現場觀眾開始吆喝
不斷揮舞手中的旗幟或是海報或是特殊的東東
就只是希望轉播鏡頭能CUE到自己!XD
這個”氣球人”就是當中的一個(坐在我們座位前面)
唉~只可惜我相機功能不夠,沒辦法拍回更多海報...
不過真的好多好有創意喔!
什麼『韓淚而歸』『韓淚跳恰恰』『台弒韓國泡菜』...
最好笑的是有拍到一個人手拿類似書本的紙張
上頭貼著一個大大的生薑,
旁邊寫著:『本草剛目』,另一面寫著:『驅韓』
哈哈哈!全場的人看了都哄堂大笑呢!真是超KUSO的啦!^Q^


比賽終了,中華隊在答謝完觀眾之後
恰巧在我們面前的草坪上做起收心操來了!
(感謝啊~~就是這麼近才能拍到啊!Q_Q)

雖然中華對韓國,最後以一分飲恨
但我覺得中華隊應該可以表現的更好說!!
因為大部分都是失誤(有點像澳洲跟我們打的時候一樣,被詛咒了...)
不過至少二軍也都有上場磨練的機會、前進奧運的門票也已拿到手囉!
呵呵!
真是可喜可賀啦~~~XD
期待八月的奧運賽,中華隊能再奪佳績、創造奇蹟囉!^++++++^



上一篇:班親會…

下一篇:給辣椒先生的一首歌

monica 2008-03-18 21:23:38

哇~~!!現場的氣氛一定很himg厚~~

版主回應
呵呵!是啊!這就是看現場的好處啊!^^
不過壞處是:沒有慢鏡頭重播!=&quot=
真是『有一好就沒兩好』啊!
2008-03-20 20:57:04
小江 2008-03-18 15:59:59

我家是850,當然要幫新一代的860聲援囉!
那個廣角好用啦!
尤其是拍學生的團體照,
可以近別台相機一步,
那感覺真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版主回應
ㄕㄨㄤˇ字是唄?^Q^
哇哉哇哉~~呵呵!
迫不及待要拿到『小芭樂』了!^++++^(小86之諧音,哈哈)
2008-03-18 21:07:14
小江 2008-03-16 20:46:51

我是來聲援860is的啦!
買買買.......

版主回應
呵呵~你也覺得OK嗎?^Q^
那我就更放心囉~
因為我當初可是很猶豫到底是要買960還是860說..
後來覺得960只有贏在畫素(1200萬,多四百萬畫素)
860螢幕大960 半吋,而且有廣角鏡頭
所以囉~呵呵!四月初就可以拿到了!
耶!︶ˇ︶Y
2008-03-17 21: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