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0:23:05Wings

班親會…

今天是這學期的班親會...=..=
回顧往年開班親會那天下午往往都得陪笑臉
跟家長們言不及義的『喇咧』
而且話題不外乎只侷限在講「自己家」小孩在校、在家的表現
或是那些...都已經唸到耳朵長繭、小鬼們還是改不了的惡習
所以早在上禮拜五要發回條回家給爸媽填寫時
我便慎重的跟小鬼們『明』示:


回去跟把拔馬麻說...下禮拜三的班親會,
上學期有來的,這學期可以不用來啦!
這學期到現在表現很好的人,家長也沒必要來!
...其實這學期大家表現都不錯,所以你們的爸媽應該不用出席了啦!
回去記得轉達喔!!一ˇ一


結果,禮拜一來,收回條一看
哇哩咧~還是有七個家長要來
而且要來的人還跟上學期有出席的家長有八成是重覆的...= =a
唉!每年都是這樣,該來的永遠都不會來,不該來的依舊是那麼熱情的參與
也好啦~~~既然這些好家長這麼挺我
我還是打消打算一一勸退的念頭,
準備了一些好文章等著班親會上跟他們分享囉!:)

昨晚,也就是班親會的前一晚,我刻意搭配一下明天班親會要穿的衣服
就像往年一樣,我總會盡量盛裝出席,
好展現一下我當老師的幹練與精明!一﹏一+
結果...
大家知道我今天穿什麼衣服去嗎?
我....



我...我今天...



我今天穿...運~~動~~~服~~~去!!Orz||||





嗚嗚...人家也不願意啊~~Q_Q
除了因為我大部分的衣服還是放在娘家
僅能從我單薄的衣櫃裡挑出比較正式的衣服試穿之外...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的小腹凸出來了啦!!!!嗚嗚!┬┬_┬┬
所以,在自己無法忍受已經走樣的身材外
(連穿牛仔褲都很明顯,而且沒有較長的上衣可以蓋住小腹.../_____)
也怕家長過多猜測...徒增尷尬的場景...
『ㄟ?老師!你是不是有了??恭喜ㄋㄟ!!!』
『啥?什麼?只是變胖而已喔...呵..呵呵..(苦笑)』
所以囉...今天只好以一身輕便運動裝上場...=”=
雖然不減我幹練的氣息啦~~~
但內心卻唏噓不已...
嗚嗚~~~人家不要再這樣胖下去了啦!! 我的小腹啊~~~ (”▔□▔)/




上一篇:961117訂婚實錄

下一篇:中韓之戰

羅倫 2008-04-05 21:20:22

現在的家人都不回家聯絡感情的唷?大葛格和大每沒這樣你來我往的網路留言,簡直就你們家的感情交流站也,那位喵小姐的留言真是太好笑啦....笑死我了..哈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你才知道!!:P
我哥自從去桃園讀研究所之後
就比較少回家
我也因為嫁做人婦~週末也鮮少回家(平時還比較會溜回去一下,呵)
所以遇到我哥的機會就比較少啦!
再加上我哥的個性簡直跟小孩子沒兩樣
(看他的留言就知道= =a )
所以就變這樣啦~呴呴!

那位喵小姐的確很寶
如果你有去她的網誌看她寫的文章更是拍案叫絕啊~~^Q^
(我忘記之前哪一篇有轉貼她的網址了,想看嗎??自己去翻以前的文章找~~哈哈哈)
2008-04-06 18:53:24
大哥哥 2008-03-19 22:35:49

高雄很多人騎腳踏車..快要變成一種流行了..
連你大嫂也開始騎腳踏車上班了.. -.-a
不過我想她應該會跟妳ㄧ樣..
騎幾天就不騎了吧^^

有空來高雄喔..有運河..有腳踏車專用道..有捷運^^
你來我在帶你去逛逛..

版主回應
ㄟㄟㄟ~人家哪有騎幾天就不騎了?
想當初我也堅持騎了一學期好不好?
缺!=..=

去高雄玩?
上回我跟朋友一起去逛夢時代要找你出來你就不在高雄家了啊~
我看...要等你研究所畢業再說了吧?
一個禮拜難得回家一天的人...嘖嘖...= =a
2008-03-20 20:59:57
冤旺阿..大人-.-a 2008-03-18 01:58:55

我哪有恐嚇你阿..恐嚇不是我的代名詞-.-
不過..
聽你說一說..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下次問你老公是左腳用力還是右腳用力好了..
^^

ps:學生們..大哥哥的意思是..騎腳踏車左腳用力還是右腳用力..別想太多耶..

版主回應
=..=現在已經沒人騎腳踏車了~大葛格~
而且...
我學生不會來我的網站(如果不幸有小鬼竄來的話我就準備移窩了...>&quot<)
都是我朋友來看而已啦!
不過~~以你的年紀,
當大哥哥也當的很過去啦!哈哈哈!XD
2008-03-18 21:0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