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11:36Wings

961117訂婚實錄

96年11月17日(六)是我們訂婚的日子
封面照是我們中午去飯店拍的唷~^^
而且我已經趁機好好品嚐完菜色了,
因為我歸寧那天一定會因為換裝而漏吃很多道菜,
所以乾脆把握機會,一次吃飽喝足囉!呵呵!
接下來,大家再來繼續看圖說故事吧!XD


我跟我最愛的媽咪~^^
訂婚當天的妝可是我自己化的喔!
頭髮則是前一晚我先去給人家弄好
害我整晚只能側睡,都沒睡好~
早上隱形眼鏡還差點戴不上去咧!*O*
更好笑的是:我竟然睡過頭~~多睡了20分鐘,哈哈!
還好我媽有上樓來叫我,不然我可要上演『睡過頭新娘』的戲碼了!XD


新郎官終於到嚕!
當天比我們預計到達的時間還晚半小時
(不過我也不敢打電話去問...>”<)
後來聽說好像是我婆婆在新家那邊重新打理什麼
我想最主要應該是在那兒僵持不下,堅持世偉一定要打領帶吧?@_@
其實我爸媽本來就說訂婚當天世偉隨便穿就好,穿牛仔褲也沒關係
反正我們訂婚當天也只邀請至親好友而已...
而且我們家也不是什麼達官顯要,所以沒必要太拘泥服裝...
套句我爸的名言:『婚後兩個人能幸福美滿最重要!』
可是,我婆婆還是比較重禮數,
認為還是一定要穿西裝、打領帶才正式...
所以,當天我們的新郎官可是只差沒穿西裝外套、和戴白手套而已嚕!!
想看嗎?^+++++^
那就等等11/29結婚那天再看嚕!嘻嘻!



小舅舅幫忙點燭,
準備稟告祖先我要嫁人了!

黃家祖先九玄七祖...
我要嫁人嚕~~
桌上的喜餅是要給你們吃的...要保佑我嫁過去後幸福美滿、事事如意唷!
(想到以後沒有機會再拜從小拜到大的這些祖先們,
內心還真有些感傷啊~~嗚嗚!Q_Q)




互戴戒指~~!
想到前一晚我還先跟世偉說記得戒指不可以戴到底,
不然會給對方長輩難看!(代表:就是要把對方吃死死的意思)
沒想到,世偉在幫我戴戒指的時候
才剛戴到一半,婆婆馬上喊:『好了好了,戴一半就好了!手彎起來!』
呵呵!所以女方親戚大家聽了都笑呵呵!
覺得這個婆婆真是疼媳婦啊~~~^Q^



婆婆幫我戴項鍊~^^




我媽幫世偉戴金鍊!
戴的時候還一度卡在世偉額頭~
這樣很像埃及豔后的造型吧!:P





奉茶奉茶~賺紅包嚕!!!^Q^
世偉在放茶杯的時候,竟然還說:『祝你早生貴子!』
(放茶杯的時候要每人說一句好話)
結果我忘記是誰在一旁答腔說:
『要早生貴子也得靠你幫忙啊!』
哈哈哈!好好笑!XD
不過那時我很緊張,因為早上已經耽誤半個小時
怕去餐廳會太晚,所以只想趕緊把流程跑完嚕~呵呵


給男方帶回去的「龍眼樹苗」、「桂花」和「芋頭」
(芋頭可是連根的那種唷!可不是一般市場裡買的到那種芋頭)
龍眼當然代表多子多孫
桂花是希望我嫁過去後會像桂花一樣香氣迎人,得人疼
也有早生「貴」子的意思
而芋頭則是代表有頭(根)有尾(葉)的意思!
詳細含意其實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這些可是小舅媽特地幫我去田裡掘來的!
還有小舅也特地在龍眼葉上打蠟上光~
嗚嗚!真是感動啊!~~*_*



本來想放更多照片上來
但因為新聞台一篇只能放十張照片
所以這10張可是千挑萬選才挑出來的精華篇唷!
當然更要感謝勇全、雅智和美緻當天協助拍照和攝影
大家才能有這些照片可以看啊!呵呵!
其實真的覺得,
辦一場婚禮要麻煩、動用、拜託好多好多人手幫忙才能完成的
真是謝謝大家囉~~~交到壞朋友就是這樣的咩!XD
不過不要緊,接下來就只剩11/29和12/2兩場喜宴就沒啦~~
大家再撐著點吧!嘻嘻!

上一篇:好友的祝福

下一篇:班親會…

羅倫 2007-12-17 21:52:53

我好像錯過幾篇,奇怪,大家時間都很多喔,可以寫這麼多....不過..我也在等新的內...新的新的!!!!快更新啦!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趕緊更新啊
阿就是網路一直遲遲還沒搞定咩!= =a
用世偉的電腦沒有我習慣的輸入法
所以打字打不順手
不過照片也還在整理中~~
還在思索要用怎樣的方式呈現?
是用相簿呈現?還是又要用照片寫日記?XD
不過後者是一篇文章只能放十張照片
嗯嗯..讓我好好想想吧!!(很明顯的..這只是藉口^^)
唉唷~~等我先把蜜月的照片拿去加洗出來
再來整理結婚和歸寧的照片咩~~!@O@
2007-12-21 23:25:45
小江 2007-12-10 11:00:47

等新的等好久喔!
我要看結婚、蜜月篇啦!

版主回應
吼~~我今天才剛從北海道回來ㄋㄟ!!
我也知道要更新啊~
但出國前一天(12/7)我才拿到結婚和歸寧的光碟照片
今天(12/14)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現在還在等洗衣機把衣服洗好..Q_Q
所以..
既然妳都等那麼久了...再多等幾天吧!
哈哈哈)))
2007-12-15 00:44:50
趙珠珠 2007-12-03 15:50:49

親愛的
恭喜妳也加入人妻團體
一直想要寫信恭喜妳
但想想..妳應該忙著婚事沒空回信
沒想到來這發現
妳美國時間還蠻多的ㄋㄟ
呵呵
Anyway...祝福妳
&quot大家&quot結婚快樂呀
kikiki....

版主回應
滴ㄦ~~
ㄚ我真的是很忙啊!@o@
妳看~~從我17號訂婚到現在
都還沒時間更新網誌.../____\
不過我自己的電腦都還沒搬來新家
好多東西都還沒搬過來
真不習慣啊~~~
我看&quot結婚實錄&quot得等我從&quot巴海盜&quot回來才能寫了
ㄎㄎ!!
不過我們連行李都還沒收咧
哈哈哈~~會不會太誇張的點??XD
但我們今天還要回去台北,
只好等明天回來再收嚕~~~
唉~沒有冬天出國過
都不知道旅行箱要拉多大咖的~~= =
2007-12-05 10: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