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1:41:52Wings

好友的祝福


《elaineccwang 的祝福》***********************
願你們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
我掉下淚來了...
心中說不出的感受...

妳的聰明大家明瞭...
卻忘了欣賞妳的溫柔...
妳的快反應大家知道...
卻忘了妳的體貼...
妳的敏捷大家清楚...
卻忘了妳那細膩的心思...

而在妳身邊的我...
多麼期待有個他...
是真真實時的愛妳...
不要再讓妳受苦了...

因為我知道...
妳是如此的善良...
如此的替人著想...
如此的甘心奉獻...
如此的專一愛他...

幾年來...
我們一個個結婚...
一個個生孩子了...
卻不會為妳著急...
只想好好的看住妳...
怕妳付出一切後...
又一再受傷...

然而...
還是看著妳...
落下一滴又一滴淚了...
心中百般心疼...

”他”的出現...
我真的想不到...

他的為人是正直的...
他的舉止是得體的...
他的行為是肯定的...
他是個好人...

但...
總有那麼點擔心...
盼他懂妳...
盼他愛妳...
盼他疼妳...

因為...
我知道妳都已做到了...

淚還是流個不停...
是喜悅...
是激動...
是開心...
是溫暖...

我心中的寶貝...
要結婚了...

相信這是上帝祝福的...
也是我們大家深深祝福的...

寶貝...
要幸福唷~~~
*^___^*



《小江的祝福》***************************
知道妳要結婚了,高興的一直跟老羅說,連安安看到你的婚紗照,都說是子千姨耶!在旁邊陪我欣賞你們的婚紗照。真好,有個懂妳、疼妳的人出現,讓那個一直希望組個家庭的妳,不再做無根的浮萍。

我常說娶到妳的人一定很幸福,因為妳是個會為愛奉獻一切的人,只是,這樣的性格,不免讓我為妳的婚姻路擔心,婚姻生活中,兩個人天天在一起,一方如果是個控制慾過強的人,很容易讓對方喘不過氣,適時的閉起雙眼,讓彼此有些許時間當自己,而不是只是先生或太太,有距離反而比較長久,濃淡之間的掌握,是婚姻生活必修的學分。不過我想,幾段感情的磨練下來,這對妳來說問題應該不大才是。

那天掛了電話,興奮完之後,有些淡淡的落寞,大夥兒一定七嘴八舌快樂的聊著,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有點像我結婚那天晚上的感觸,我在樓下揮手送走我的家人,到了樓上,我成了別人的家人,我不是高興多了一家人,而是覺得,為什麼他們都回家而我被留在這裡,一整天都沒哭的我,在那時淚止不住......

ㄟ~說要祝妳幸福的,怎麼說些這麼感傷的話,該打該打,罰我送一罐卸妝油給妳,讓妳卸塗了十八層的新娘妝用,答應幫妳做的手工皂謝禮,在妳刻意掩飾下來不及了,那留到做妳的母乳皂如何?啦啦啦!我要抱小子千、小世偉,不要讓我等太久,因為媽媽年紀太大品質不好喔!

最後,祝福你們,攜手偕老。


《珍慧的祝福》***************************
dear:

妳真的嚇到我了
壓根兒也沒想過會是這種方式獲知妳的喜訊
總覺得妳是那種一有戀情就會昭告天下的
我只能猜想也許以前的經驗
讓妳不敢再把感情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
也或許是你們這一幫子好友太熟了
所以不知如何昭告天下...
總之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是何方神聖能獲得這龜毛天蠍女的芳心呢?
想必千爸千媽一定很中意這未來的女婿
只是你們在同職場
又是一群好麻吉
如何能避開眾人的眼光偷偷交往達2年
看妳的部落格裡大部分是學生.好友及敘述對上司不滿的話題
好像假日也都排滿了
哪抽的出時間約會啊
除非是男友都到你家去?!...
真的蠻好奇你們是如何搭上線的..
及交往的過程...

總之要結婚了
開心 開心 開心
婚禮的事很瑣碎(妳知道的)
要心平氣和喔
而且以後你會發現
結婚是一時
相處才是長久
要好好珍惜
又要當夫妻
又要當同事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再來要快生個寶寶
不然就是高齡產婦了
等妳懷孕我再替你介紹中山不錯的婦產科醫師


要結婚了
開心 開心
恭喜 恭喜


《FANGYI的祝福》*************************
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大學畢業後...
個性懶散的我....
只有跟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聯絡...
結婚後搬到新竹...接著又來美國...
有聯繫的更少了....
唯一僅存的就是小千千了...
回台灣教書一年後回美國陪老袁....
九月小千千問我何時回台灣...
當我說我要請假兩年時....
她居然說:”那我結婚你不回來喔??”
當下本人的反應就像後來知道消息的人一樣...
”不會吧!!”
(”騙肖仔!!不是連對象都還沒有!!!”.........心中的OS)
”我真的要結婚了!!!”
”真的假的??”
(難道侍奉子成婚...不然消息哪來的這麼急??)
”我11月29日要結婚了!!”
”對象是誰?”
”我同事!!”
(居然還已經秘密交往兩年多了!!!)

挖靠!!!
顧不得一向端莊賢淑的形象...
真是他媽的OOXX.....
#$^%*^(&*#)!&*^))$^....
一大堆想要罵人飆人的罵都快要出現的同時....
眼框也隱約泛著淚光....(難道是因為要包紅包的關係???)
子千終於要結婚了...

從大學開始...
本來是很不熟的同學...
到後來畢業變成了死黨...
看她的感情路一路走來...
這樣的一個女孩...
在旁觀者的眼中...只有捨不得...
如今修成正果...
只能說...是哪個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可以得此良緣...


給小千千...
一定要幸福喔!!!


給大學同學未來的老公...
不知道你是怎樣收服有著一大堆堅持...又超級注意小細節的小千千的??
辛苦你了!!!
那麻煩往後的日子請把她管好...
不要放出來....感恩啦~~~

Congratulations!
Happily Ever After!


**********************************

上一篇:不能面對的真相

下一篇:961117訂婚實錄

千霈的媽 2007-11-02 11:55:04

知道我是誰吧
奇怪
看過了那麼多留言
怎麼都沒有人跟妳說:
妳老公拍照看起來超像侯文詠!
尤其是獨照!
我們實驗室的同事看了都覺得給他像像像....
妳的婚紗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跟妳平常的型完全不一樣
超成功(我常說婚紗要拍出不一樣的感覺才算成功)
真的像廣告的那種
擺些小張的放在家裡的櫥窗
以後跟小小千說可知老媽年輕時閃閃動人的模樣...

版主回應
哈哈~到時候就變成「往事不堪再回首」嚕!^^
我們這次只留放大一張30吋的,
其餘全拿去換哩哩扣扣的東東了!
連桌上相框都沒有!= =a
不過我爸似乎很喜歡我們婚紗照當中的一張
(不是我們拿去放大的那張)
所以我可能額外加錢再洗個8*10的給他擺家裡吧?
反正我們最近可能也要去加洗謝卡了~
唉!越接近結婚的日子就越煩
開始會升起「我幹嘛要結婚?」的念頭了!=..=
2007-11-04 23:27:02
2007-11-01 21:21:24

看得好感動喔~~
想不到妳都還沒正式嫁出去
連婚禮前的祝福都可以讓人感動莫名

可見平時做人很優喔!^^b
(拿起擴音器對新郎大喊)
娶到我們小千千的,一定是燒了好幾輩子的好香
這輩子才有這樣的福報呢!

版主回應
如果他也這麼覺得就好嚕!哈哈!
我家那隻倒覺得他是為民除害啊~
還願意娶我~~呵呵
2007-11-04 23:24:48
Wings 2007-10-31 22:26:20

To elaineccwang:
看了你的祝福,害我也飆下淚來!
只差沒罵髒話...
X的,怎麼有人能這麼懂我啊?>_<:
呵呵~
這一路走來,謝謝你不離不棄啊...:)

To 小江:
雖然你嫁到台南去
但你知道我們大家的心是一直在一起的!:)
不要覺得孤單寂寞,永遠有我們陪你們唷~
我只希望...
我結婚那天,不要和你一樣
望著遊覽車離去後開始狂哭了!Q_Q
(天哪!現在光想像就熱淚盈眶了!
我的媽啊!慘了慘了..
我結婚那天一定會哭花妝的啦...)

To 珍慧:
你也是最瞭解我的!
從國中開始,你就像我的姊姊般
給我建議、給我方向、給我支持、給我幫助
從國中到現在快20年的友誼
都是在你鍥而不捨的毅力下才得以維持~
有你這真朋友,真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寶藏!:)
希望我們繼續開創一個又一個20年真摯的友誼唷!
^____^


To FANGYI:
我就知道你一定是不捨你的紅包錢...=..=
還有你當我是什麼猛獸啊?
還要我老公好好管住我不要讓我跑出來?!一皿一+
不過話又說回來
你講的也對啦..
我也怕我到處啪啪走時,
我的美貌一不小心迷倒太多人了
造成單身公害或是家庭破碎
那就罪過罪過了!!阿彌陀佛!一O一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