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2:09:46Wings

不能面對的真相

祕密交往了兩年多
本來計畫在10月25日晨會上要公布我們喜訊的前一晚
要先約好友兼同事們齊聚一堂再告訴他們這天大的好消息
結果,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選在10月20、21日,和大家一起殺下去墾丁玩的這個週末
提前宣布我們要結婚了!XD
結果...大家的反應各異:

世偉負責的部分(在飄著微微細雨的墾丁大街上):
1.明皇【最有風度獎】:
「你要結婚了?!」
(明皇的臉馬上垮下來..
這時我剛好走去他身邊站..因為在等烤肉串烤好..
他察覺到我在他身邊,可能還怕我聽到會難過
還故意側身隔開我和我世偉~XD )
「跟誰?新娘我認識嗎?」
『認識啊!就你旁邊那一個』
(明皇先是楞了一下,之後伸出手跟世偉握手)
「幹得好!」
↑怪怪~
跟我們預期他會發揚國粹:「X!竟然瞞我那麼久?!」的反應全然不同..
真不虧是最有風度獎的得主啊~~^Q^


2.維庭【最佳效果獎】:
『ㄟ~你11月29日有沒有空?』
「禮拜幾?」
『禮拜四』
「幹嘛?」
『我要結婚了,要找你當伴郎!』
「....(沈默)我要考慮看看!」
『一皿一+媽的~你最好是給我考慮啦!』
「......我怎麼知道那時候我有沒有空?不過應該八成會去啦!
....你是在講真的嗎?」
(↑我在旁邊看維庭應該已經腦袋一片空白,沒辦法正常應對了吧?^+++^)
『喜帖都印好了!不然你自己看啊!』
(我拿出我們家歸寧的喜帖給他看,只見維庭一直針對宴客地點--潮港城一直嘀咕...)
「奇怪~你怎麼會在潮港城請??不是應該在台北嗎?」
(他很認真的一直針對餐廳住址、電話、資料什麼的在看..
但就是一直只看著喜帖的後半段...
大概看了快30秒之後,才逐漸把視線往喜帖的開頭看去..)
「啊~~~跟子千???」(張嘴愣住3秒)
「搞什麼鬼啊?!」(把喜帖往地上丟)
(他真的丟,不要懷疑!!!!!=..= )
之後維庭就呈現瘋狂狀態,一直碎碎念、重覆一樣的句子
舉凡:不夠意思啦!竟然瞞著我們偷偷交往那麼久?
甚至還要把世偉推去馬路上撞車子要他以死謝罪..
哇哩咧!
看來這個打擊對他太大了些!
所以是最佳效果獎得主嚕,哈哈!

接下來是在民宿裡,由我負責的部分:
3.淑敏【最佳鐵齒獎】:
『淑敏,你12月2日那天會待在台中嗎?』
「不知道耶~怎麼啦?」
『沒有啊~因為那天我要結婚了!』
「⊙□⊙!!你騙人~~~真的嗎?」
『真的啦!』
「我不信!」
『吼~~要不要我拿帖子給你看啊?』
(這時知情的明皇插話了~
要淑敏跟我賭,賭輸的人要請吃涵碧樓下午茶...
沒想到這麼明顯、已經”此地有銀三百兩”、一面倒的賭局
淑敏竟然還是賭了!
難怪能得到最佳鐵齒獎啊~XD)
「ㄏㄚ~什麼??」(拿著帖子的手微微顫抖)
「太過份了太過份了!虧我上禮拜還幫你們澄清謠言,
說若你們兩個真的在一起就是和平最大的笑話~
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呵呵!不要這樣嘛~至少你們比別人還早四天知道哇!呴呴!)

4.瑞珍【最具恐嚇獎】:
(接續剛剛淑敏看完帖子後,就傳給瑞珍)
「....」(快速看完喜帖,抬頭看著我,手指一比)
「你死定了!!」
(唉唷喂啊~~人家也不想隱瞞你們的咩!恐怖喔~~>_<|||||)

5.志文學長【實事求是獎】:
「這喜帖一定是假的!我要來找找有什麼破綻!」
(很努力的把喜帖左翻又翻^Q^)

6.宗立【不動如山獎】:
(躺在他女兒身邊,一手拍女兒、一手拿著我的喜帖)
「.....」(1分鐘過後)
「.....」(十分鐘後)
「.....」(三十分後)
(其他人這時早已撻伐成一團了~赫然發現宗立都沒動靜
於是維庭開口了,要宗立也講幾句話)
「呵呵...沒什麼好講的啊!」
(果然叔叔有經歷過大風大浪的,這點小刺激不算什麼對吧?^+++^)

7.小pu【最有創意獎】:
(正當宗立平淡無奇的反應澆熄了大家的HIGH勁時,小pu正好逛街回來了
不等我開口,維庭馬上一個箭步衝上去跟她說我要結婚了!
並把喜帖拿給她看)
「ㄟ?墾丁現在也有在幫人家做喜帖留作紀念喔?ㄟ?還做世偉的名字喔?」
(眾人譁然,並強調那是真的啦!)
「什麼?騙人!我不相信!」(把喜帖”也”摔在地上)
「哼.. 我不信!我要來看看有沒有錯字?這一定是假的!」
(又自己把喜帖撿了起來)

最後,我在大家一波波毫不留情的恐嚇、威脅、抱怨與ㄎㄠㄙㄟˋ下
赫然想到:對哄!我也應該通知小江了!
於是..我馬上拿起手機、用擴音功能打給小江:

8.小江【最佳配合獎】:
『喂~~小江,我之前不是說要請你一ㄊㄨㄚ大ㄊㄨㄚ的嗎?
你12月2日有沒有空?上來台中我請妳啦!』
「好啊!不過為什麼要請?」
『因為我要結婚了啊!』
「是喔?跟誰?不會跟世偉吧?」
『對啦!你怎麼知道?』(換我有點被嚇到,想說她怎麼會知道?= =a )
「哈哈!那我真的要在月曆上寫”子千結婚”喔!12月2號嗎?」
『對啦!你要寫沒有女字旁的”昏”也行啦!』
(這時我心裡OS:真不虧是最瞭解我的小江,只有她願意相信我!^^)
「好啦~阿你到底為什麼要請我?」
『⊕□⊕|||....阿就跟你講說我要結婚了不是嗎?』
「ㄏㄚ?是真的喔?我不信!!」
(唉~~這下子我才想恍然大悟,她剛剛都是隨便敷衍配合我的啦!
不過小江非但不是最好騙的,還是心機最重的
明皇、淑敏、甚至瑞珍都在電話中跟她強調我要結婚了是真的以外
她竟然還跟我要千媽的電話要打去求證才相信!
後來她也真的打了,也再打電話跟淑敏說這件事是真的!
也請淑敏轉告我一句話,就是跟瑞珍那句一樣的:『你死定了!』
哈哈哈)


接下來的時間,就變成「真心話大考驗」時間
開始你問我答、追問起我們交往的過程史了!呵呵
我看,看了今天好友們的反應後,
我實在很難想像這禮拜四晨會上若報告了我們要結婚的事情
之後我們會被多少人虧&盧&罵&打啊!!
難怪明皇說叫我們兩個把禮拜四早上一、二節的課調一調
因為大概要解釋到上課吧!嘻嘻!

為了取信於人(沒辦法,就是有人不看到婚紗照就不願相信...=..= )
附上婚紗照的網頁 http://verywed.com/album/fmyAlbum.php?a=88503
大家慢慢觀賞嚕!嘻嘻!
好害羞~好害羞唷~~~>/////////<


上一篇:日月光輝慶國慶

下一篇:好友的祝福

FANGYI 2007-10-30 09:39:26

喔...何伯和貞怡都會帶小朋友參加啊....
可惜我和我家芸芸不能出席...
想不到大家一轉眼都有了小孩了...
那麻煩準新娘也好好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我本來也想趕緊生一個自己玩玩啊!
(還可以趁機把在老公身上討不到回應的愛轉移到比鼻身上,哈哈)
可是我老公說:
『我好不容易才接受要多一個妳闖進我的世界,我還沒適應妳就想馬上再多一個人??不准!』
所以囉~~
慢慢等啦!!嘿嘿!
2007-10-30 21:43:56
2007-10-29 23:58:31

我又來啦!
照片真的超美的
害我差點也衝動了一下
好在理智還是有的XD

快點招來妳的祕密情史!!!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奉上紅包了,日子怎麼過得那麼慢啦!)

版主回應
哈哈!有感覺有感覺~
感覺妳昨晚在msn問東問西時就有點心動的感覺
嘻嘻!

我沒祕密情史啦~(要講幾遍?= =a )
真的就這樣平平凡凡、就這樣啊!!!
呵呵!

別急別急...妳迫不及待
我可是忙死了!
又是婚紗美編、喜帖、喜餅、按桌...
說到按桌
今天看了我們學校收的禮金
真的是「包禮見人心」啊!!(←珠珠老師,妳說對了!我今天也終於見識到了!=..= )
我們學校因為是兩個老師結婚
所以是沒去的1200,有去的包1600
沒想到,有人包1600,來三個!!!
來三個人唷~~沒有另外加錢!!
而且不只一個喔~~
這麼寡廉鮮恥的人還有三個!!!
很扯吧?=..=

算了...藉機認清某些人也不無收穫
其他就當老娘施捨給他們的吧!
2007-10-30 21:41:30
貞怡 2007-10-29 23:16:28

本來累到快睡著,正想早點去睡覺,突然聽到嘉弘說有你的婚紗照,趕緊衝到電腦桌前,欣賞一幅幅美麗的婚紗照(看了5遍喔!),又是大帥哥,又是大美女的,害我瞌睡蟲都跑光光,精神好得不得了,待會不知還睡的著嗎?說實在的,真的拍得很棒,超浪漫的,看到你們倆幸福的模樣,真替你感到高興,歸寧那天我們一家三口一定到,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版主回應
哈哈!看了五遍?好害羞唷~~~>///////<

不過最近我為了我的婚紗照美編後置
搞得很不爽
感覺老娘花大錢在弄婚紗
卻被我的美編隨隨便便的態度呼攏過去
真的覺得超不值得!!一皿一+
從九月弄到現在還在拖延
我都已經逐張找範本給她做了還能做不好?
真的覺得她的「專業技術」不知在哪裡???
唉~害我昨晚弄到一點才睡
今天就重感冒了~~=&quot=
真希望我的婚紗美編趕緊敲定啊!!
事情開始多了呢~~~/_____\
2007-10-30 21: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