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3:30:57Wings

有沒有搞錯啊?!

今天中午接到學校資訊組長的電話
說校長要我把教師會留言版設定成半開放的
就是要有帳號的人才可以進去留言!
說什麼學校老師有意見可以透過校內的會議反映
(屁!我看反映也沒用吧?)
不需要在留言版上留言
還說裡頭有一些留言是不清楚學校行事的家長留的
這樣對學校會有一些負面的效應、會讓外人誤解學校一點都不和平..

= =a
我當下只覺得...現在是怎樣啊?
留言版本來就是一個開放的意見交流空間
你若那麼怕別人說你閒話、誤解你
你也可以出面留言澄清啊!
憑什麼就要我更改留言版的留言限制?
真是令人嗤之以鼻耶...
你沒那雅量廣聽建言,那是你家的事情
更何況學校其他班級用的那個教育局的社群班網
他們的留言版也不能限制誰才能進來留言啊
為什麼就光針對我教師會的網頁?!
真是莫名其妙!!!(╬ ̄皿 ̄)


不過我知道資訊組長也是迫於無奈、聽命行事才打給我的
所以我就告訴他如果校長質問他為什麼我沒更改
就請他說他有跟我講了..後續動作請校長直接來問我好了!
反正我認為
第一:
留言版的留言,我自然會以教師會的立場秉公處理
有何不符合事實的言論當然會澄清或是刪除
校長沒種接受公論那是他修養不夠
他憑什麼干涉教師會的留言版設不設限??
第二:
校長他自己很多事不爽都可以廣發Email給全校老師了
也不管信件的內容是不是只是他的片面之詞
也不在乎和事實相不相符、有沒有中傷到當事者
如今就算別人的留言真的中傷到他了,那又怎樣?
校長可以做的事情,換做別人就不能做了嗎?哼!!

其實我本來想自己再去留言說:
『留言版本來就是開放意見交流的空間,
對於有不合理或有違事實的言論,本會自然會秉持公正態度面對或處理
對於留言內容有任何不同意的意見,歡迎大家一起來意見交流。
反正真理是越辯越明!』
但後來想想,算了~急事緩辦,還是先不要主動出擊好了
正所謂『事緩則圓』,有時候裝糊塗也是一種手段!
就看校長之後敢不敢直接來叫我更改留言版的設定了!
哼哼~~( ′ˇ`)y-~
Wings 2007-03-04 21:43:06

我也不願意啊~OTZ
後續發展更猛咧...
校長溝通無效,竟然直接叫資訊組長把連結拿掉
讓別人從學校網頁連不進去教師會
\_/+
所以我當晚就把教師會網址寄給全校的老師
並把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說清楚、寫明白
唉~反正就是覺得..
都40幾歲的人了,思維、氣量比我還不如
當什麼校長啊?= =

miao 2007-03-01 23:38:42

阿咧咧咧~
我怎麼覺得妳的學校生活真是超猛超熱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