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3:32:53Wings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今天真的過得很愉快唷!
雖然是第一天開學,
本來預期班上那些「睡美人」、「睡王子」一定會習慣性遲到
沒想到今天只有一個遲到!(←還是難得遲到的那種)
另一個是上學期我就很討厭的那個轉學生
到八點半人還沒到...媽媽也沒打電話來請假
後來還是我打手機去問,媽媽才說他感冒
我很客氣的跟媽媽說請她下次先主動打電話請假
媽媽還給我推說因為今天剛開工,很忙..一時就忘記了..
對啦!妳最好忙到連自己兒子沒上課、
老師都親自打電話來了連聲對不起都忘了講啦....=.=
不過...這轉學生感冒請假全班竟然也很高興
還有人「耶~」出聲音來被我訓斥了一頓
『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同學愛?_/+不可以這樣造口業!』
下一句我默默在內心OS:『就算要”耶”也要”耶”在心裡啊,懂咩?』

總之,今天一整天下來,
覺得在學校度過了非常愉悅、平和的一天~
雖然我有點精神不濟~
因為昨晚我12點多就上床躺平,翻到2點多卻還沒睡著
不過...比起上禮拜五的遭遇...實在好太多了!:P
那天晚上因為我嘴饞喝了一灌「焦糖馬其朵咖啡」
(應該說是眼睛抵擋不了誘惑..因為外包裝實在太吸引我了~*﹏*)
結果到早上午五點半我還醒著
更好笑的是...因為我是邊聽手機的收音機廣播邊睡覺
結果五點整的時候聽到張學友用著他富磁性的嗓音說:
『親愛的朋友,現在是凌晨五點鐘,你還沒睡啊?
那...我應該說晚安還是早安呢?』
呵呵~害我當下聽了真是哭笑不得啊~!

還有我的液晶螢幕,也是那一晚無預警掛點
突然整個黑掉...害我當下楞了個三秒鐘
在背景音樂的陪襯下(因為之前我在聽mp3的音樂)
伴隨著「那ㄟ安內?@_@」的口白
用著我那因驚慌失措、不可置信而微微顫抖的手指
狠心的從主機電源開關給他”按”下去,強制關機!
(當然內心深處也狠狠給它”暗”下去=.=)
隔天一早我便打給BenQ的客服部,還好他說我的螢幕還在保固期內
所以可以免費送修~可是月底貨運才會來收
而且要3~5個工作天才會修好再寄回來給我!
|||Orz
不得已...我只好去我弟房間、費盡千辛萬苦
再把我之前用的那台又笨又重的舊營幕抱回來用
偏偏...螢幕上的一條電源線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所以又白做工!>”<
本以為要等到228那天哥回來看有沒有的解,
沒想到哥今天臨時跑回家,而且一下子就幫我用好了..
還打電話來嘲笑我,笑我是「阿笨」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這是你家狗狗的名字喔...
不過..好啦!我承認,我真的笨咩!/_)
後來他還威脅我要買兩罐麒麟啤酒回去孝敬他
呴呴!值得值得啦~輸了啤酒,贏了螢幕,
讓我晚上可以上網、可以悠閒的坐在電腦前寫文章
還是老哥厲害啦~~萬歲!^Q^

好啦~偶不行了,偶要去睡覺啦!一.一zZ
因為晚上打羽球時廝殺得太過賣力
雖然大家都嘛一個寒假都沒打球、球技有點生疏
而且打完都在喊這裡痛、那裡痛的...
不過我個人是認為我今天打得不錯呢!嘿嘿!
先降子嚕!古得耐唷~^.^~
希望明天那個轉學生也不要來...
喔不!我是說...ㄟ..阿ㄋㄡ...
希望明天也是個愉快的一天啦~~~喔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