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57:06Wings

今年過年感覺好奇怪...@_@

今年過年真的很奇怪...
除了家人少、連一些往年例行的公式都不一樣了!

本來以為除夕夜那天哥他們會回來,
結果下午的一通電話,哥說他們還是決定不回來過年
原本我們在猜會不會是因為大嫂娘家的人不下去南部的原因
可是後來聽說他們還是有要下去啊!奇怪...
反正不管啥原因
哥他們就又不回來圍爐了!
雖然爸嘴上沒說,但我知道他其實很失望
媽雖然沒表現出來,但我想她內心應該也是很惆悵...
因為她是那麼用心的煮好多菜喔!
我覺得我有點氣我哥...那一開始就照爸媽的希望留在高雄過年就好啦
為啥要臨時給他們希望,又突然奪走了這個希望呢?/_
唉~變得除夕那晚只有我跟爸媽三個人吃團圓飯
不過碗筷還是有把六人份擺齊全啦~
除了菜比較多,桌上多了杯葡萄酒之外
其餘的跟其他日子沒啥兩樣,超沒氣氛的...
不過反正現在過年的氣氛也越來越淡嚕!
至少還有個紅包可以討討吉利啦~^^

而今天(初一)一早就去「行春」,到廟裡去拜拜
本來晚上舅舅要來家裡吃飯
不過舅舅他們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來坐一下
而按照慣例,本來明天是換我們去舅舅家的(當成媽媽初二回娘家)
結果剛剛洗澡前問媽說明天要幾點去時
媽竟然說可能不會去了~= =
不知有啥原因??我看明天再問吧...
雖然往年我就不會很期待要去舅舅家吃飯,
但其實也不會很排斥
因為舅舅家在草屯鄉下,家附近有很多田
有時候還會開滿油菜花可以拍美美的照呢!
ㄘㄟ~本來我都已經計畫好明天要給它穿短裙去的說...
這下子我看我睡到自然醒再起床好了=ε=

唉~今年的年真的過得好怪哪!!!
跟以前的過年都不一樣...超不習慣的!>”<
Wings 2007-02-19 22:27:09

黑啊!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借了32本漫畫回來
不過..昨天就看完了!= =
還好昨天晚上九點看了部「空中危機」
今天更爽,從下午三點看到晚上十點的CSI犯罪現場
其實是還有的..但我眼睛不行了,所以就跑去洗澡了!呵呵

miao 2007-02-19 09:04:28

不過是過個年,妳也未免過得太曲折太起伏了吧?!

其實的確越來越沒年味了
雖然我們家還是如同往年一樣年前大掃除、初一看奶奶、初二回外婆家……
不過感覺很沒勁呢!
連電視節目都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