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6:10:46Wings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明天就是除夕夜啦~
緊接著就是要迎接「豬年」嚕!^^
剛剛跟媽在樓下撥豌豆時
媽才說:『去年你才跟你大嫂坐在這裡撥豌豆而已咧!』:P
這才驚覺...對哄!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想起大嫂去年第一次在我們家過年,我還特別注意關照她呢
沒想到這樣又過了一年!
今年本來爸媽要哥哥嫂嫂在高雄自己過年
免得哥哥初一為了帶大嫂回高雄還得來回奔波、趕傍晚收假
不過今天聽媽說他們還是會回來過年喔!^^
初一我大嫂娘家剛好要下去岡山,所以會帶大嫂回去
這樣我哥就可以直接回營區嚕~
只可惜弟過年沒休假,
不過等初九他也會回家來...
到時候我又得趕緊把堆滿他房間的「我的」衣服收一收
把「我的置衣間」回復成「弟的房間」還他啦~呵呵!

想到大嫂...突然想到...
會不會有著這麼一個年...
就是我在我家過的最後一個年啊?>”<
從女兒的身份變成媳婦的身份在夫家過年
一定感觸良多吧?/_
唉~~好矛盾啊!!
又怕嫁不出去、卻又怕嫁出去...呵呵!

別想那麼多...
我還是好好去規劃我剛剛借回來的32本漫畫要如何分配看完比較實際!:P
說不定今晚就被我全嗑光了呢!
不過我可不要這樣做...
不然接下來還有五天的春節..我就無聊到沒事幹啦~嘻!^^
祝大家豬年行大運嚕~~
Happy Chinese New Year~~~!!
Wings 2007-02-16 23:25:34

呵呵~那是因為你常常都來捧場啊~^^
新年快樂呀!:P

miao 2007-02-16 22:30:52

居然是第一個來跟妳拜年耶!
那就祝妳豬事大吉、豬事順利

恭喜新年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