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1:11:03Wings

鼻涕餛飩湯,大放送!

第一次因為重感冒得請假...= =a
真是越來越「傲孝年」嚕~
無奈爸媽又”臨時”出國去玩
是的!沒錯!他們倆老兒真的是連出國都能”臨時”就決定的
前後大概不花五分鐘的時間吧?@_@
就上禮拜三228放假那天
他們接到導遊打來的電話
好像說什麼桂林五日遊那一團,臨時有兩個團員不能去
但是機票都已經訂了
所以臨時要找個『有錢又有閒』的人遞補
團費可以折扣5500元
也就是說..桂林五日遊,每人只要2萬元就可以了!
於是,就這樣,超好咖的我爸媽就這樣跑去玩了~:D
我媽那天高興到...也不管我是不是還在睡覺
早上十點就闖進來我房間跟我報告這好消息
(是的,不要懷疑..
只要是假日,本小姐沒睡到中午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 ̄)╯)
千媽一直說:
『還好是你爸接到電話的,他才會說五分鐘後再回覆;
然後就問我要不要去?
要是我接到的.. 我一定會說...
”啊~~我們五月就要去絲路了,這樣太頻繁了啦...不要啦~~”
然後把它拒絕掉!沒想到你爸就說看我要不要去,嘿嘿!』
呵呵!是的,沒錯!
千媽真的發出像呂秀蓮當年神秘電話的「嘿嘿」聲(不過我媽嘿得比較可愛^^)
你們也真的”再次”沒有看錯,
我爸媽他們五月份真的要再去絲路玩!!
哈哈哈))))
也好啦~趁他們現在還走得動,經濟又許可
是應該這樣多出國旅遊旅遊的啦~^Q^
不過這下子就可憐了我這哭命又破病的寶貝女兒了~>”<
今天中午我實在不舒服到撐不下去
臨時找我之前的實習老師幫我擋下午的課
回到家後又不得好眠
一下子廠商打電話找我,一下子又學校老師問我學年的通知單有沒有傳到
連什麼阿里不搭的哇擱店都打家裡的電話來鬧~= =
害我沒睡好,更別提五點能爬起來去打羽球了...
(天啊~我體內的脂肪又要多陪我久一點了...Orz)
不過...明天早上我打算再請半天課
想好好在家睡到飽(手機不開的那一種)
因為現在還是很不舒服...
等明天中午再去學校處理一大堆待處理的公務好了...
免得硬撐,越撐越嚴重就糟了...*_*

唉~第一次感冒到身體這麼不舒服
包了一大堆「鼻涕餛飩」都賣不出去..哈哈哈))))
(因為我msn暱稱寫:
『鼻涕餛飩湯一碗-25元,我想...也沒人要買吧?』被同事笑很噁心)
希望明天睡到中午能好一點了~
而且聽說明天寒流來,天氣會突然驟降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庫庫掃、涕涕流、昏昏頭...讓我來替大家受罪就好了~^Q^
保重了~
Wings 2007-03-17 19:35:29

呵呵!還好啦!我倒是都幫他們出旅費呢!^^
還能動時能玩就儘量去玩咩
不過也是因為我媽年輕時根本沒有機會出去玩
(經濟大權在我奶奶手中= =a )
所以現在老年可以好好遊山玩水啦~

大陸其實我不大想去
我比較喜歡走日本路線的,呵呵
(可能是因為我也只去過日本吧?哈哈)

韜媽 2007-03-15 13:11:43

看來千爸.千媽和韜外公.外婆是同一掛的
就是&quot好命&quot那一掛啦~
哪知我們每天流汗拼命教育英才的辛勞
可惡~氣死人了~~~(人家也好想跟喔~絲路耶~)

miao 2007-03-09 10:23:36

吼~那妳再留一次嘛!!
不然我都不知道妳有留言
看的人那麼多,有留言的卻沒幾個
很落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