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6 14:22:36陳跡

印地安的夏天17---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BL慎入)

 

 

兩人執手,走在晚風裡,享受難得的靜謐時光。

 

走著走著,又來到遇見小黃那個公園。

 

 

 

「剛剛是你媽打來的嗎?」

 

沈麟樹問。

 

「嗯,她希望我幫畜牲求情,請你媽撤告。」

 

江潛紅著眼眶道。

 

「她說如果你媽可以撤告,畜牲就願意跟她離婚。」

 

兩人來到公園中央的水池邊,在樹下的一張長石椅上坐下。

 

 

 

如果潛寶跟他媽還有情分,能讓畜牲跟他媽離婚,撇清關係,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沈麟樹想。

 

「那你呢?你怎麼想?」

 

沈麟樹問。

 

 

 

「怎麼可能撤訴?我怎樣都無所謂,可他把你打傷了,他敢動你,就算死一萬次都不過份!」

 

江潛憤怒地道。

 

「讓你媽不要撤訴,如果撤訴了,我就去找他同歸於盡!」

 

 

 

沈麟樹就沒看過江潛這麼激動的樣子。他唇角微勾,饒有興致地,凝視著江潛的臉。

 

面對沈麟樹的眼神,江潛怔了一下,稍稍冷靜下來。

 

 

 

「你……幹嘛這樣看我?」

 

江潛縮了一下。

 

「好幸福……

 

「我們家潛寶在乎我,在乎得要命……

 

沈麟樹的臉,靠得很近,近到江潛都能感受他呼出的熱氣。

 

危險的訊號。

 

 

 

「那……不過是因為我救過你……你的命是我的……

 

江潛一面說,一面想坐遠一點,冷不防沈麟樹大手一伸,勾住他的後頸,灼熱的唇吻了上來!

 

 

 

突如其來,江潛的腦子有一瞬間的空白,他沒接過吻,除了知道嘴唇碰嘴唇,詳細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覺得沈麟樹在他唇上又是摩擦又是吸又是咬,他閉上眼,感受著沈麟樹的嘴唇很軟很舒服,他試著抱住沈麟樹,跟沈麟樹做一樣的事來回應他,兩人連結得更加火熱,如果不是沒法呼吸了,才捨不得離開彼此。

 

江潛的心臟跳得好快,他聽見沈麟樹也是一樣的,激動的喘息讓他們的呼吸更顯凝重,全身發熱,年輕蓬勃的慾望無處發洩,兩人又吻了一場,雙手伸進襯衫裡,探索對方的身體。

 

 

 

「潛寶……潛寶……

 

沈麟樹一邊囈語著,一邊激動地要來解江潛的扣子。

 

江潛也被沈麟樹撩起了慾望,體內那股又癢又麻的感受需要紓解。但他意識到這裏是公共場所,他倆又穿著校服,是想把江二中的校譽丟在地上踩嗎?

 

 

 

「不行…..沈麟樹……這裡是公園……

 

想到會被記過什麼的,江潛霎時清醒,他猛地推開沈麟樹,沈麟樹沒想到江潛會突然推開他,沒有防備,滾下了石椅,屁股跟頭一樣痛,也算有始有終。

 

痛感讓沈麟樹也清醒了些。可好不容易有了進展,就這樣打住實在不甘願,又伸長手,笨拙地來拉江潛。

 

「潛寶,我有錢,咱們去開房間……

 

這是什麼虎狼之詞?一副屢仆屢起,非要把江潛弄上床的樣子。

 

 

 

「開房間要看身分證,我們都未成年,還穿著制服,怎麼開房?」

 

江潛甩開沈麟樹的手,過了一會,等兩人都冷靜了,才把他從地上攙起來。

 

「摔疼了?」

 

 

 

「那下次沒穿制服就可以開房了?」

 

雖然頭跟屁股都還是疼,但沈麟樹還在糾結開房的事。

 

「不可以,我們都還沒成年。」

 

「成年就可以了?」

 

沈麟樹靠在江潛身上。

 

「那明年一月我生日那天,你要跟我開一整天的房間。」

 

這什麼奇葩的生日願望?

 

 

 

江潛沒有回答,他紅著臉,卻因為是晚上,所以不怎麼明顯。他扶著沈麟樹走了一段路,才訥訥地問。

 

「那……開了房間後……你知道要怎麼做嗎?」

 

畢竟他們兩個男的,江潛身邊也沒有這樣的情侶,不知道該怎麼做。

 

 

 

不知道啊?不知道才好,沈麟樹心中賊笑,傻傻的純潔小處男,他才不教江潛,這樣他就可以制敵機先,爭取做上面那個。

 

「潛寶什麼都不用做,只要躺著爽就好啦!」

 

說完,沈麟樹又對身邊江潛的臉頰親了一口。

 

 

 

接下來的日子,兩人在學校,還是像平常那樣同學般地互動,只是會在一起去打掃外掃區,或者去地下室還體育器材等機會,在沒人的角落裡親親抱抱,一邊又怕被同學看到,享受近乎偷情和背德的刺激感。

 

這段日子裡,江潛只有沈麟樹,沈麟樹只有江潛,他們的生活裡,只有開心和幸福。

 

 

 

沈麟樹頭上紗布拆了,傷勢也痊癒了,江潛生日那天原本要去而未能成行的海灘,就被他們提上日程。

 

江潛整了一個背包,裡面都是零食和飲料,兩人隨意穿著T恤和短褲,迎著真夏的暖風,沈麟樹騎著單車,江潛站在後面,手扶著沈麟樹的肩,朝海邊的方向而去。

 

這段路有點長,怕無聊,沈麟樹說他想聽江潛唱歌。

 

 

 

江潛的歌聲很不錯,上次音樂課考唱歌,江潛可以說是技驚四座,斷崖式拿下全班最高分。

 

他問沈麟樹想聽什麼,沈麟樹說,想聽那種一聽就知道,江潛喜歡沈麟樹的歌。

 

江潛想了想,情歌有很多,但大部分都帶點悲傷愁苦,他想唱一首快樂些的,就像現在他的心境。

 

感謝老天把沈麟樹帶到他面前。

 

江潛清了清嗓子,挑了這首旋律悠揚歌詞療癒的「就是愛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你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你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 放在你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 放在你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就是愛你愛著你 我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 要我們在一起

 

 

 

沈麟樹聽著開心,踩著輪子的動作也更加輕快。

 

青春一如今天的陽光般燦爛。

 

 

 

今天的海邊人不多,三三兩兩的,有看起來是爸媽帶著小孩的在踏浪,也有文青一個人坐在沙灘上沉思,還有情侶沿著海岸線踏出四道足跡,男的幫女的拎高跟鞋,畫面無比和諧,遠方還有作業中的漁船,海鷗飛來飛去。

 

兩人坐在沙灘上看了半晌,才吃了幾片洋芋片,剩下的整袋卻被飛來的海鷗叼走了,海鷗又很大隻,牠的突襲讓兩個人嚇得半死,原來海鷗也吃洋芋片啊!

 

沒洋芋片吃就會有點無聊,沈麟樹說,潛寶,不如咱們來玩個遊戲。

 

江潛正拿著手機在拍海景,把鏡頭轉向沈麟樹,問他玩什麼。

 

 

 

「你剛剛唱歌給我聽,作為回禮,不如我揹著你跑一圈吧?」

 

沈麟樹這個人老是怪點子一大堆。不過,這裡又沒有認識的人,何況今天本來就是來玩的,自然要撒開了玩,江潛想了一下,把手機收起來,道了聲好。

 

沈麟樹矮下了身子,江潛便趴到他背上,扶住江潛的腿,沈麟樹慢慢站起來,便開始在沙灘上蛇行地跑!

 

不愧是打架打大的而且沒在輸,沈麟樹背起江潛輕輕鬆鬆跑起來也不大費力的樣子,江潛覺得像在飛一樣。

 

連他爸爸媽媽都沒有背過他。可他現在也有人愛了,愛他的人正背著他,背起他過去的苦難,也背著他的未來。

 

江潛從背後緊緊抱著沈麟樹,他的身上,有一股雪松沐浴乳的香氣,格外清新,讓炎熱的夏天也涼爽起來。

 

江潛貪戀地深深嗅著。

 

 

 

 

陳跡 2024-06-07 07:31:46

灑糖苦手的我,大概再二集就要開虐了。
另外,海𠥹會不會吃洋芋片我不確定,
但我確定牠們會吃薯條。
之前去雪梨時,
看到他們的海鷗會走進港口邊的麥當勞吃地上的薯條。
另外,我覺得雀子文字趴的問題都很有趣,很像當年國中國小在寫紀念冊留資料的時候,
我記得那時寫得很認真,
寫一本都要半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