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2 23:30:48陳跡

養子養女們的劇情生成器

 

 

雖說是養子養女但也一樣疼愛啦配角們的劇情生成器

 

https://mxh-mini-apps.github.io/mxh-cp-stories/

 

[是愛暖了少年涼]

星星一直是個愛搗亂的傢伙。而有一天終於惹怒了藍天。「對不起嘛!」「要道歉應該給點補償吧。」「你要我怎麼補——」藍天突如其來的吻將星星的問題堵了回去。

 

[玉半彎]

崔寂寂:「你就甘心做一粒塵土,如此卑微?」沈蘭歌:「在我想要追逐的光芒身邊,作一粒塵土又怎樣?」

 

李其晟十八歲那年高中畢業,作為優秀學生代表上臺演講,無意間和沈蘭歌對上視線。他們同級不同班,互相並不認識,但那雙眼睛太過熟悉,叫他心臟漏跳一拍。好像多少年前,他也曾與有這樣一雙眼睛的人擦肩而過,直來直往,只差一個眼波。

 

葉聿鋒和崔寂寂是宿敵,也是戀人。一次任務中葉聿鋒不得不殺了崔寂寂,從此他再也走不出處決愛人的陰影。直到有一天,一個與崔寂寂性格極其相似外貌完全不同的人出現了,葉聿鋒便與她共度餘生。臨終前,葉聿鋒摸著愛人的臉,溫柔地喊出了崔寂寂的名字。「原來,你一直都知道啊……

 

[那年盛夏一首清冷的歌]

「給你變個魔術。」李斯笑著看著兩眼放光的今今,伸出了空無一物的雙手。「這裏面什麼都沒有,但是……」李斯狡黠地挑了挑眉,捏住了今今的臉,今今吃痛後吸了一口涼氣。「……現在,裏面有全世界了。」

 

[唯願光明賦予你]

他們坐在一起吃飯,唐紫切下半塊鬆餅,儘量以輕鬆的語氣開口:「我想你並不需要對我負責,不是嗎?這只是一場意外。」桌對面唐白拿銀製餐具的手明顯頓了一下。緊接著他搖了搖頭:「我不這麼認為,這不是一場意外。」因為,我在妳的飲料裏放了迷情藥。

 

雨天裏撐開黑傘,達麗雅決定轉身離開,空蕩蕩的墓園裏,司裴赫拾起不知誰放在自己墓前的玫瑰花。

 

[愛你令我重生]

桑弧。從此時雨怕雨,總覺得雨聲是他離去時的腳步。桑弧在不遠處的雨中,渾身濕透卻毫不在意,唯有時雨眼角的那滴淚打濕了他的心。 十年後他們相遇在草長鶯飛的二月天裏,彼時他們心裏下了十年的雨,被這春風吹成了天上的雲。

 

伴著初夏的蟬鳴,利令城和蕭緬並肩躺在草地上,夜晚微涼,兩顆流星相繼劃過天際,利令城伸手把蕭緬摟在懷裏:「你瞧,就算你逃到天上,我也緊隨你而去。」背後的篝火有一下沒一下的跳動,宛若靠在一起的心。

 

杜康喜歡喝茶打太極,一不小心就被笑話成老人家。連迦羅都開始這樣覺得了,一直在旁邊笑個不停。「喂喂這可不行啊。」杜康把迦羅按在牆上,「我老不老妳不是最清楚嗎?」

 

雲悠然今天心血來潮,笑嘻嘻的說:「欸欸,我好看嗎?」一雙眼睛眨呀眨,滿臉期待的問勝衣。 不料,卻招來鄙視一記,就在雲悠然以為要被吐槽時,勝衣涼涼地說:「你懷疑我的眼光?」

 

震餘終於按捺不住自己的內心,便鼓起勇氣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站在櫻花樹下向洗凡表明心跡。「我喜歡妳。」可回應他的只有在風裏翻轉的櫻花,畢竟洗凡…… 已經和他結婚了啊,震餘這個戲精!

 

[十月靈雨]

朧夜是她的愛人,是她餘生的眷戀。 朧夜總會形影不離的陪在她身邊,無論何時。 「別哭了...傻瓜。」朧夜寵溺的看著她。他總是這麼溫柔呢.... 「我要走了,夜鷺,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明明就要分開了,他倒是先笑出來了。「因為,在照顧你這件事上,我做的不比妳好,所以放心吧,我相信夜鷺會照顧好自己,就像我照顧妳那樣。」  「嗯,那你記得回來看我。」「一定會的....

 

「醫生,她怎麼樣了?」「病人治療的進展很好,她現在已經基本回歸到主人格了,以前的情況也不會再發生。」 醫生向夜鷺招了招手。 「妳還記得朧夜嗎?」「沒有印象...誰啊,很有名嗎?

 

上智撅起嘴,看看腳下:「為什麼婚禮非要穿高跟鞋啊,人家都不會走路了。」寒燄看著上智委委屈屈的表情,直接一把把上智公主抱了起來。「不會走就不要走了,」寒燄想了想,補充道,「會說我願意,就足夠了。」

 

和流雲擁抱的時候,空羽總是盡可能地收緊自己的手臂,他幻想自己可以被壓縮成一張薄薄的紙片,一枚可以握在手中的玻璃珠,藏進流雲的心裏,再不出來。

 

[射手之箭]

孟筠抓著小林的手問:「你說,在你眼裏我是什麼樣子?」小林想了想答:「蘋果。」孟筠不解,然小林只是笑笑的沒有再解釋。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青衫隱]

有一年耶誕節,夙瑤發了幾張聖誕老人特效的自拍給玄震,今天我是聖誕老人哦,你有什麼願望我都可以幫你實現,幾秒鐘後,玄震回復夙瑤,那麼,嫁給我,可以嗎?

 

[忘土]

舞影對雁翱一見傾心,心動就像舞影喜歡的玫瑰,盛開時濃烈又芳豔。處心積慮製造偶遇,穿上雁翱喜歡的白襯衫,精心準備措辭,籌畫盛大的告白。 「先動心的人往往開局就輸了,但我就是喜歡你。」  雁翱從身後捧出99朵玫瑰。 「不是只有妳會投其所好。」「我早就輸的潰不成軍,一敗塗地。」

 

[少司命]

旅小朋友與莊姬小朋友被逛街的媽媽們寄放在商場遊樂園區。旅對莊姬說:「我和我媽媽說要少花錢。」莊姬問為什麼,旅說:「要是把錢都花完,我就沒有錢和妳結婚了。」

 

[細作]

水兒:「像你這樣的人,我最討厭了!」 唐汲:「想吃糖醋排骨。」 水兒:「我不是正在做嗎!」

 

[極劍]

遐知道,她們終將不得不面對別離。她渾渾噩噩地走完餘生,歷盡風雪載途坎坷滄桑,時間長到足夠湮沒一切過往。只是偶然的夏夜,驚鴻一瞥,仍是力杭初見時溫柔的垂眸。

uni2019 2020-04-23 13:05:05

不會。

uni2019 2020-04-23 12:31:26

OK,是這樣的。大後天就是妳台的十六歲生日,我本來就是要想出個倒數為其慶祝一下,但我把時差搞錯了。卡上抄了幾個大字上表心意,大概沒寫過不懂運作!ㄟ~~~

版主回應
ㄟ 真的喔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台啥時生日 uni大有心了 2020-04-23 12:46:37
uni2019 2020-04-23 12:05:52

那卡有幫我寫中文嗎?

版主回應
沒有耶~~~ 2020-04-23 1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