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0:13:59婉苓

寂寞如風

我在孤寂的夜晚.
遥望着遠方的你...
我聽到了草叢裡.蛐蛐歡快的叫聲...
此時,我是寂寞的----




怕黑的我...
只有路邊昏暗的路灯默默陪伴着我 ---
享受寂寞,孤獨時刻......



多麼想,像小鸟一樣飛翔...
飛的感覺真好.
輕輕地扇動着翅膀.再輕輕地落下...
我永遠都不能飛.永遠都只能去想象-----



落日染红了雲霞..
好美..欣赏着.望着.享受着.
莫明地想起了你------



徘徊在路邊的十字路口.
接下來该怎麼走?
我不知道...
你明明知道的,我會迷路,為什麼不來接我?



看着满地浪漫的夜花..
它们在肆意無憂地生長着..
望着水中的自己.
問何處才是我的天堂----



烟花很美麗.可是是短暂的..
所以我留不住這瞬間的美麗..



對对月亮许的院望.
我將把它埋藏在心裡.
因為我永遠走不出那道月光....



夢想..是粉色的----
而我也将繼續尋找属於自己的夢想.
繼續我夢的旅行..


飛到了一個繁華的城市...
我以為你會在這裡..
可是在半空悬轉了半天..
我一直没有找到你的影子----


静下來的時候..
才發现原来你離我好遠-----
不是距離的缘故.是心的照應....



我在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期待着流星從我身邊划落----
许個属於我自己的水晶之戀.

上一篇:永遠的故事

下一篇:思念

2006-06-14 19:36:43

寄語風中的琉璃愛,道盡滄海桑田雨露的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