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0:17:18婉苓

思念

这黑夜裡的風飘满我流螢般的相思.
枯黄的树枝飘散在這初秋的小路上.
想你曾經飛舞過的我的世界.
现在,開始寂静無聲-----


希望你能记住.
爱不可以轻易说出口.
不要對很多人都說“你爱她”
————
我的憂傷就是我的寂寞.
我的快樂只為自己快樂-------



它没有玫瑰的红颜.没有百合的清新.
也没有浮萍的涟漪.
因为它是陪我涣涣的渡過這些日子的幸運草 .
我的悠然.我的随意只為它----



今夜星辰裡我静静聆聽.
在月光裡墬满我青澀的淚滴聲中.
看秋波泛水的夕陽溶化在祈暮的蓝河裡



我翻着過去记满心事的日记本.
懷揣着一段往昔的心事.
就像流星落進我的心-----



天空不再蔚蓝.
仿佛那丝冰凉都讓風失去那點悠然.
我流淌在這個城市裡.繁華得讓我覺得孤立.
撩起的思念是如此刺心------



有没有想起我呢?
那点小小的希望在黑夜裡那麼的渺小.
那飘散的,只是我的眼淚.
顺着我的足跡,
你能看見一路上閃閃的光亮是什麼吗?
-------



你能聽見那無聲的哭泣吗?
我放棄的僅僅是短暂的時間
這不是你需要的,却是我需要的-----


哭泣的小猫.
雖然有時候會寂寞..
可是寂寞的時候.可以去想很多事情.
也是一種别樣的享受.

上一篇:寂寞如風

下一篇:

2006-06-14 19:47:31

心鏡中的你,看明了一一切切。
失去時,清空著心,豁然。
擁有時,豐裕著精,孑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