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8:08:41阿von

五月份FANS雜誌對東方神起專訪

東方神起去年在世界各地開了多場演唱會.不但更添了現場表演實力.
也在國際間更加發揚光大.這五個大男生.在演唱會準備階段時.
會如何訓練自己的體力?他們認為哪首歌曲.最能帶動演唱會氣氛?

記者**在這麼多場演唱會中.你們最難忘是哪一段演出?

允浩**我們首場演唱會最令我難忘.我記得上舞台之前.我緊張了很久.
不過一上台看到台下拿著紅色螢光棒的眾多粉絲后.
讓我感動到剎點流眼淚.
在中**是的.之前.我剛好膝蓋受傷.不得已只好以各種不同方式登場.
那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而且.因為那場演唱會的主題是[Mavgic].
所以當時也有許多粉絲期待我們會以什麼驚喜的面貌登場.
有天**在那演唱會.我最深刻的就是.首次公開了我自創歌曲[驟雨]的完整版.
對我來說是非常具有意義的時刻!
俊秀**在那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也是個人舞台的部分.
因為跟我的好朋友SJ的銀赫一起表演.同時也第一次將屬於我的舞台魅力.
表演給粉絲看.所以印象最深刻.
昌珉**由於[RISING SUN演唱會]是東方神起的首場演唱會.
所以必定會讓我們印象最為深刻.再兩個多小時的時間當中.
可以只將屬於我們的歌曲表演給大家看.
親近粉絲.語大家榮唯一體.這樣美好的回憶.是永遠忘不掉的.



.記者**自認東方神起的認為哪首歌曲.最能在那場演唱會中帶動演唱會氣氛?

允浩**來看我們演唱的粉絲.都會非常熱情的為我們加油.
所以不管我們在舞台上演唱什麼歌曲.氣氛都會很好.
特別是演唱第二張專輯[RISINGSUN]或第二單曲的[The way u are]
這種具有爆發力的歌曲時.粉絲也會給予更大的熱情及歡呼.
所以我們也會很開心.
在中**我們是Acapeiia舞蹈團體.所以在沒有樂器伴奏.可以安靜完美的合音時.
台上和台下的氣氛會變的很好.也都會融為一體.這是最有氣氛的時候.
昌珉**我覺得最能帶動氣氛的是[我相信]或[DRIVE]這兩首歌.
可以跟粉絲一起演唱.很有氣氛.


記者**最近令你開心的事情?

在中**我還無法忘記去年底.我們的到所有音樂大獎的時刻.
受到獎項的肯定是非常幸福的時刻.
俊秀**最近我們在忙日本的宣傳活動.所以我也漸漸可以感受到
有更多人認識我們.喜歡我們.也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昌珉**我們的第一張日文但取道最近才發行的第二張專輯
[Five in the Black神舞其技].共11張單曲和專輯都進過
日本ORICON排行榜前10明.聽說這已創下了新紀錄.所以非常開心.
也非常感謝大家!
在中**不要有一餐沒一餐的,或是時間不定,應該就算是吃的健康吧
允浩**我會吃爸媽幫我抓的中藥,或維他命


記者**五人中,誰的語言能力最好?

允浩**因最近常到日本宣傳,所以日文進不了不少.
每位團員的日文日常生活會話,
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有天**除了日文外,我們也都會說一點中文或泰文的問候語
在中**因為有天小時候在美國長大,他的英文說也很棒


記者**保持體力的好方法?

有天**由於我們的表演需要大量的舞蹈動作,
所以非常體力平時也常練習舞蹈,
我想這就是保持體力的最好的辦法.
俊秀**我們團員都非常喜歡運動.有時候還分隊比賽踢足球.
鍛身體的健康.
昌珉**我很喜歡跑步.所以平常通告不多時的時候.我會用跑步來增強自己的體力!


記者** 表演前,如何克服緊張?

允浩**跟團員一起練舞,可以緩和緊張的情緒
在中**我會重複練習發聲,努力準備就會忘記壓力
俊秀** 我會告訴自己要享受在舞台的感覺


記者**你們五個人在演唱會上.最會出點子的是誰?

允浩**其實大家都會參與.因為畢竟是以我們的名字所舉辦的演唱會.
所以大家都非常熱於參與.再開有關演唱會會議時.
我們也努力提出[想弄出這樣的舞台]之類的提議!


記者**在韓國韓其他國家開唱.心情上和準備有什不同?

俊秀**不管是準備國內或國外的演出.其實過程都是差不多.
不過.在怎說因為不會常在國外表演.所以比較會緊張.
但不管是在哪裡.為了最幫舞台.我們都是非常的努力.
昌珉**為了更能親近海外的仙后們.所以會非常努力學幾句問候
與或簡單的單字.讓我們更貼近各國的仙后們..


記者**台灣粉絲都很期待你們來開演唱會.目前有沒有來台計畫?

有天**目前我們也將台灣列入演唱會巡回計畫中.
從今年二月在韓國的演唱會後開始.我們將繼續第二次
亞洲巡回演唱會
雖然還沒有確切的日子跟行程.但我們會在今年帶著更棒的舞台
跟台灣仙后們見面 希望大家敬請等待.到時候大家都要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