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1:27:49♥light Ginny

[無助]








我覺得好無助...

誰可以幫幫我

可以給我點建議

我不知道方向

好想快點上執行動力給我衝勁

她悶叫我上12月的

我不想..因為我現在好需要好需要衝勁

而且我怕我待不到那個時候


我不知道不知道方向

我找不到原本的方向


但是我不想繼續待再沙丘

因為我不認同她悶的做法

她悶的教學

不是不認同她悶的技術而是她悶的方式

她悶所做的任何事我都不認同

我覺得既然我不認同她悶的做法

為什麼要繼續留下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想走狠想走但是沒有動力

我不知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上一篇:[不平等待遇。]

下一篇:[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