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01:36:03♥light Ginny

[哭]








每天下班就覺得狠想哭

我是不是被利用

我是不是在別人眼裡項的白痴笨蛋

今天有個對我說:(你只不過是個小小的助理)

我狠生氣因為那個人是準師而不是設計師

準師又怎麼樣說話可以這麼傷人嗎

而且會這樣說我的原因跟技術上根本沒關西

一點關聯也沒有

既然沒有關聯你沒有資格

我沒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就算她悶之前沒跟我說你怎樣怎樣

聽到這句我照樣會不爽

我對事不對人

是個準師又怎樣

你的東西沒有人認同

你的作品沒人喜歡

你有什麼了不起

媽的想到我就氣

你還不是從助理做起的

說話有必要這麼毒嗎

當下真的狠想回你:(那你又是什麼,種子有比較了不起?)

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看不起人



處處的心機,我承受不了



上一篇:[無助]

下一篇:[抗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