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0:43:17♥light Ginny

[告訴我該如何是好。]







告訴我告訴我,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

現在的我心又動搖了,該怎麼辦。
為什麼你總是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我以為我已經表達的很清楚惹。
到底要我怎麼樣你才會懂才了解(?)

你講的話我已經不知道可不可以信惹,每次都那樣說
結果勒,最後都沒做到。

那你要我怎麼辦,
離開(?)
我想,但是我辦不到啊(!)
如果可以我早就放開手讓你自由惹(!)
何必把自己搞的遍体遴傷..

我是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但是你呢(?)
你知道嗎(?)那麻煩你告訴我好嗎(?)
我想知道(!)

現在這樣外人來看我悶可能連朋友都不像芭(!)

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
你要不要來教教我..你是怎麼辦到的怎麼可以這麼的不在乎。
還是我誤會你惹(?)

我不懂也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