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9:52:52痕風凜

原來有那麼多被我遺忘的圖(毆)

突然翻出來一些沒有掃進電腦的圖= =

好啦...其實是讀書讀煩了所以在混= =

下面是舊圖

 

有一陣子畫的一些衣服

不過這種衣服平常穿在街上很怪吧...

重點是...

都不是我會穿的風格(炸)

原來要拿來當馬克杯的圖片

結果只畫了線稿

上色都沒上色就被我遺忘了(喂喂喂)

我對不起靜夏ORZ

LOVELESS裡我很喜歡的角色

有點弔兒啷噹的

不過很可愛XDDD

害我有一陣子很喜歡吃棒棒糖XDDD

也是LOVELESS的角色(配對)

在BL漫中很意外會出現的百合角色

我說妳們真是高中生嗎?

很希望有她們的後續...

竹劍少女的角色

不過只有主角群去某個學校做友誼賽時出現= =

一出場覺得是個帥氣大姐

後來當了該校劍道社的社長

重新操練大家XDDD

不過我想之後也沒有她的戲份了吧= =

因為說真的不是特別強的基本上戲份......(嘆)

 

不知道這是誰(咦)

只是自己很喜歡從樓梯上跳下去

然後就想畫這種跳躍天空的帥氣姿勢(?)

衣服是我喜歡的襯衫+連身帽外套XDDD

基本上這種構圖要上色會比較好......

但是...我還沒有練電繪...也沒時間(默)